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羅技全新直覺系極簡風格簡報器炫麗登場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報導】   2018年06月24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2541】

商務人士、講師的必備技能,更是職場新鮮人、甚至是學生展現能力不可或缺的專業能力。羅技電子推出嶄新簡報遙控器R500,期望藉由最極簡、舒適的設計,帶給消費者頂尖的瑞士工藝。

羅技R500簡報器三鍵的極簡設計,完美體現「直覺系」簡報器家族的基因。
羅技R500簡報器三鍵的極簡設計,完美體現「直覺系」簡報器家族的基因。

長期致力於開發優質電腦週邊設備的瑞士品牌羅技電子,持續傾聽消費者的聲音與最新市場趨勢,早於2017年中推出革命性的旗艦級簡報遙控器Spotlight,不僅榮獲iF以及紅點等設計大獎,其獨創的亮點顯示與放大功能,引起話題更造成一時轟動。

而今R500正式上市,不僅承襲了Spotlight簡單亮眼外觀、直覺操作設計,更象徵著為羅技「直覺系」簡報器家族再添生力軍,以獨立產品系列提供廣大的簡報愛好者、工作者更為完整與多樣的選擇。

羅技R500簡報器本身採用軟膠材質及曲線設計,能輕鬆攜帶、防止磨損,另外長達20公尺的使用範圍,想怎麼跟聽眾互動都可以,穩定連線讓簡報不NG!

羅技R500簡報器承襲直覺系簡報器家族的血脈,配置「雷射鍵」、「下一頁」及「上一頁」三個按鍵。其中,最常使用的「下一頁」按鈕特別做了加大與圓弧下凹設計,只要輕輕以指尖拂過就能輕鬆辨認,讓使用者能充分專注於簡報,不必再為了確認按鈕位置而分心檢視簡報器。

為了滿足簡報者的需求,羅技R500簡報器可以透過USB和藍牙科技連結至簡報檔案的平台,同時兼容Windows、Mac OS、iOS、Android系統,R500簡報器實為隨時隨地出門上課、洽公的完美夥伴。

羅技R500簡報器於7月4日起至8月14日開放7-11限量預購150組,快使用羅技直覺系簡報器搖控簡報,讓你輕鬆搖滾全場!

關鍵字: 簡報器  羅技 
相關產品
羅技療癒系辦公桌登場! 4款LINE FRIENDS聯名滑鼠少女心大爆發
羅技主辦電競盛事「直播電競 勁在八德」
羅技旗艦級高階家族登台 展現匠心精神與絕美品味
羅技Party Collection無線滑鼠M238限量登場
羅技G系列重量級新品驃悍上市
  相關新聞
» 互盛以IoT智能環保可視化服務 協助顧客加速雙軌轉型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73.221.1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