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通過數位化實現持久性的機器優化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2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19】

作為浩亭MICA Edge計算系統相關的使用者組織,MICA.network通過各種方式向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會(SPS IPC Drives)的訪客展示數位化機器和系統的優勢。網路合作夥伴akquinet、Assystem、Infotecs、PCO和PerFact Innovation利用MICA數位孿生、狀態監測、OEE計算、預防性維護以及設備安全外部訪問等有效演示了其如何實現機器的長期優化。

Assystem利用演示器展示資料科學和機器學習如何實現成本效益優勢,以及如何為機器操作員提供有效支援。
Assystem利用演示器展示資料科學和機器學習如何實現成本效益優勢,以及如何為機器操作員提供有效支援。

在與服務管理軟體結合使用的情況下,MICA可為機器或設備的數位孿生提供完美基礎,通過與PerFact Innovation合作,其將使用浩亭的智慧工廠HAII4YOU在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會上進行展示。數位孿生將各種不同解決方案專家彙聚一體:在“最後一英里”連接最具多樣化介面的機器,資料結構定義,基本分析功能,所選機器參數視覺化,以及設備的外部安全訪問,所有這些均旨在以可持續方式優化機器的OEE整體設備效率。

akquinet可提供諸如汽車備件程序控制開發、工業卡車車隊管理和預測性維護或機器狀態監控等客戶應用相關資訊,對於PPS、MES以及狀態監測和預防性維護領域的工業4.0項目,除MICA之外,akquinet還特別依賴於來自Red Hat的開源技術以及通常與SAP和微軟解決方案關聯的M2M通信標準。

Assystem將利用演示器展示資料科學和機器學習如何實現成本效益優勢,以及如何為機器操作員提供有效支援,機器彼此之間由此進行通信,訪問內部和外部資料。Assystem還展示了在利用OPC/UA進行M2M通信方面的深厚經驗。Assystem的單獨解決方案可在各領域製造商的現有設備存貨上投入實施,並且也可改裝到任意系統上。

PCO將現場演示在現有機器上進行的預測性維護和OEE分析,在配備MICA、感測器、RFID和Microsoft Azure的展示櫃檯,網路合作夥伴將演示如何對工具識別、機器和生產訂單資料進行組合、視覺化與分析。在輕鬆將硬體和軟體集成到機器和IT基礎架構的過程中,“pco集成層”發揮了核心作用。

網路安全與威脅情報提供商Infotecs推出針對安全資料傳輸(特別是MICA)開發的安全解決方案。其可用于針對諸如全球分散式生產設施和充電樁基礎設施預防性維護的安全遠端存取。以配有Infotecs預先安裝ViPNet加密軟體的MICA平臺充當安全閘道,可以確保沿整個路徑到後端系統的身份驗證和資料傳輸安全,避免未經授權的資訊讀取。

關鍵字: 計算系統 
  相關新聞
» 台達推出5G ORAN小型基地台 實現智慧工廠整合AI應用
» 工研院攜手歐洲6G-SANDBOX 搶進歐盟研發平台
» 經部領軍台廠重回MWC 秀5G電信與系統商最佳夥伴實力
» 經濟部支持跨國研發有成 台歐雙方分享B5G~6G規劃
» 宏正鎖定新常態4大產業發展 偕兆勤合推AV over IP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山寨機改頭換面再出發!
» iPad旋風席捲而來!
» NXP北京大中華區創新日(Innovation Day)特別報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119.15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