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萊鎂醫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 推進希臘市場經銷簽約有成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127】

萊鎂醫宣布研發的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iNAP ONE,在希臘及賽普勒斯共和國地區(Greece and Republic of Cyprus)由GetreMed Ltd-Medical Supplies 經銷,對於當地及歐洲具有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OSA)患者,將有更新的治療方式可選擇。

萊鎂醫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簽訂希臘市場經銷合約,為希臘和歐洲市場使用者提供更舒適便利的治療。
萊鎂醫負壓睡眠呼吸治療裝置簽訂希臘市場經銷合約,為希臘和歐洲市場使用者提供更舒適便利的治療。

GetreMed Ltd-Medical Supplies經銷商涉及專業醫療領域,透過耳鼻喉科及神經外科的需求,從醫療設備到耗材,在當地提供專業的醫療技術支援,並舉辦培訓研討會討論醫療解決方案。萊鎂醫倚重其專業,攜手提供患者iNAP負壓睡眠呼吸器的治療服務。

2018年於巴黎召開的歐洲呼吸學會ERS年會上,有報導指出全球約1.75億歐洲人患有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其中更有9,000萬歐洲患者具有中度至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由此數據顯示,歐洲為極需要此醫療器材之市場。萊鎂醫副總洪翎玲表示,透過睡眠缺氧事件的顯著下降是患者獲得睡眠改善的重要指標,期盼萊鎂醫的加入,帶給使用者更具舒適便利的治療。

養成閉口睡眠的好習慣,並控制舌體往前,是治療打鼾及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關鍵。大多數患者若是長期在睡眠時張口呼吸,容易造成下列現象:打鼾/打呼、呼吸中止、鼻過敏、唇突/不勻襯、臉部鬆垮、雙下巴、齒列咬合不正、牙周病。要矯正睡眠的口呼吸方式,以負壓呼吸器牽引舌體向前,運用真空吸附的口部介面,可以維持閉口睡眠一整夜,讓鼻呼吸道暢通,吸進充分氧氣,一覺醒來精神飽滿,神采奕奕。

關鍵字: 萊鎂醫 
相關產品
萊鎂醫VITAL新冠呼吸器於德國MEDICA 2021亮相
萊鎂醫宣布將參展「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年度大會
萊鎂醫iNAP負壓呼吸器獲澳洲核發醫材許可證
  相關新聞
»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產業40年 朝躍升下個黃金10年發展
» 西藥外銷帶動年成長32.9%助攻 台灣藥品及醫用化學品產值再破千億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西門子醫療以磁流技術提高MRI可持續性和效率
» 經濟部補助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 聚焦數位減碳及AI應用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5.233.10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