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ed Hat OpenShift獲得亞太區軟體供應商青睞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209】

紅帽公司展示其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在亞太地區,獲得越來越多業界獨立軟體供應商(ISV)的青睞。

中國博雲(BoCloud)、中國榮之聯(UEC Group Ltd.)、中國宇信科技(Yusys Technologies Co.)、香港EAB Systems、日本Monoplus以及新加坡Biqmind等業界領導ISV,目前都以Red Hat OpenShift解決方案為基礎,協助其金融服務、IT和石油瓦斯等客戶加快創新腳步。

為協助亞太地區企業掌握最新商機,該地區的ISV將Red Hat OpenShift整合於其產品與服務中,為以雲端應用為先的客戶創造成功契機。Red Hat OpenShift是建構在開放原始碼創新技術與標準上面,包括 Kubernetes容器協調引擎,及廣獲全球眾多企業信賴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OpenShift可為容器部署提供一個更安全穩定的平台,無需捨棄現有投資,讓傳統營運關鍵應用程式能與原生雲端容器應用程式共存。

Red Hat OpenShift能讓開發人員與 IT 維運人員,在混合雲基礎架構上透過一致的方式一起打造、部署及管理應用程式,提供企業更快、更有效率的現代化及傳統應用程式。

紅帽亞太地區獨立軟體與嵌入式業務總監 Balaji Swamy:「亞太地區的企業正逐漸意識到,像Red Hat OpenShift這樣領先業界的容器平台,可以協助他們提升靈活性並加速創新以擊敗競爭對手。有了OpenShift,企業從開發到生產都能享有一致的環境,並且在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內建了強化的資安能力。我們很高興能協助各地區的ISV及OpenShift廣大社群開發新的商機。」

中國宇信科技金融雲部門總監 Guan Han:「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不僅是實現微服務、開發維運(DevOps)、及持續整合/持續交付 (CI/CD) 的強大平台,更是讓合作夥伴協助客戶徹底實現數位轉型的卓越技術。我們很高興能與紅帽合作,藉由開發原始碼技術為中國的數位銀行產業帶來正面影響。」

中國榮之聯生物雲事業部門總監李明壯:「Red Hat OpenStack Platform與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能提供更安全、穩定、可靠的開放原始碼雲端運算軟體支援,協助企業客戶及合作夥伴採用開放原始碼技術而不必擔心技術支援的問題。我們很高興選擇紅帽作為我們的技術合作夥伴以打造我們的生物科技雲端平台。」

香港EAB Systems 執行長 Nicol Chan:「容器以及在容器上執行的平台服務(PaaS)已讓我們徹底轉型。我們很訝異這些次世代架構及蓬勃發展的生態系統竟能讓我們開發團隊實現更快、更聰明的應用部署與擴充應用及擴充作業。我們非常驚訝Red Hat OpenShift所提供的能力。OpenShift 將所有常用的軟體框架、程式庫以及我們使用的作業系統都包裝為一體,讓我們能夠輕鬆部署到生產環境。我們認為,OpenShift提供了企業軟體開發平台所應具備的卓越功能。」

新加坡Biqmind 營運長 Mark Mooney :「Biqmind的Cloud-in-a-Box軟體架構與技術支援,提供了獨立性與自由度,讓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快速開發軟體,而且符合成本效益,並且能向外擴充、加速合作與創新,讓資料隨時隨地支援行動。我們選擇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作為我們的協調層,才能建構出這套架構。」

中國博雲執行長花磊:「紅帽是全球開放原始碼軟體的領導者,為企業客戶提供了許多卓越的開放原始碼產品與服務,包括: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ed Hat JBoss Enterprise Middleware、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Red Hat OpenStack、Red Hat Ansible Automation等,還有其他更安全、穩定、可靠且長期的開放原始碼軟體支援,因此能滿足客戶需求。對客戶來說,紅帽是絕佳的選擇,而對合作夥伴廠商來說,紅帽也是個絕佳的合作對象。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選擇紅帽作為合作夥伴,協助我們中國的客戶實現數位轉型的願景。」

日本Monoplus, Inc. 總監 Hiroyuki Yamamoto:「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是支援企業數位轉型的一個跳板。而建構 IoT 服務也算是一種企業數位轉型。我們期待與紅帽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和支援。」

關鍵字: 開放原始碼  軟體  紅帽 
相關產品
Flex Power Designer 軟體發布4.5新版
紅帽開放原始碼技術協助樂天行動網路公司端對端雲原生行動網路
是德科技簡化實驗室管理全面提升工程系所之教學成效
Arm推出新一代Armv8.1-M架構
紅帽推出Ansible Tower最新版本為混合雲提供更一致的自動化管理功能
  相關新聞
»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 遠傳以智慧空品解決方案打造健康永續城市
»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6.217.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