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exceet Card採用英飛凌SECORA Pay 擴展銀行業務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報導】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999】

德國exceet Card公司採用英飛凌SECORA Pay安全解決方案進一步強化產品組合。該解決方案結合雙介面晶片技術以及獲獎肯定的電感耦合(CoM)模組封裝,卡片製造商不但能夠輕鬆整合,也讓卡片更強健可靠。

英飛凌SECORA  Pay 支援廣泛的產品,因此也將大幅加快從磁條卡過渡到以雙介面為重點的EMV 相容支付卡。
英飛凌SECORA Pay 支援廣泛的產品,因此也將大幅加快從磁條卡過渡到以雙介面為重點的EMV 相容支付卡。

exceet Card執行長Ulrich Reutner表示:「SECORA Pay提供我們單一來源的EMV認證解決方案。透過英飛凌的支援,讓我們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全新技術整合至產品組合中。我們因此能更輕鬆因應日益成長的安全性及耐用度需求,特別是在不斷成長的雙介面市場。」

德國Degussa銀行卡片業務諮詢及服務主管 Silke-Christina Kummer 表示:「Degussa銀行的客戶受益於現今的雙介面支付卡。我們透過卡片供應商exceet取得英飛凌SECORA Pay解決方案:受惠於其中的電感耦合模組封裝,讓我們的客戶可以擁有效能優異而且堅固耐用的卡片。」

SECORA Pay:從接觸式到雙介面的解決方案

英飛凌的全新品牌SECORA Pay結合優異的軟硬體安全解決方案,以及最新的EMV程式版本,靈活因應各個區域市場需求。SECORA Pay支援廣泛的產品,因此也將大幅加快從磁條卡過渡到以雙介面為重點的EMV相容支付卡。

英飛凌支付暨穿戴式裝置主管Bjoern Scharfen表示:「身為領先全球的支付卡安全晶片供應商,英飛凌攜手合作夥伴,協助金融生態圈善用最先進的安全解決方案。我們具備靈活性的產品在既有的卡片外型上提供出色的性能。SECORA Pay能夠協助安全高效地轉移至EMV標準。」

SECORA Pay S是支付卡解決方案,可快速實作於EMVCo環境,完全符合全球標準及規格。SECORA Pay X則額外支援本地支付方案及多重應用,並相容於CIPURSE開放式標準,實現各種互通應用,例如運輸票證、門禁出入系統或非開放式支付環境等等。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236.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