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快捷半導體 Power Supply WebDesigner提供 CCM、非隔離式 PFC 降壓及降壓 LED 驅動器設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4月1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244】

領先全球的高效能電源和行動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美國快捷半導體公司,已針對 Power Supply WebDesigner(可於一分鐘內提供完整設計的線上設計與模擬工具)進行強化,納入完整的連續導通模式 (CCM)、非隔離式主動 PFC 降壓(Buck)及降壓 LED 驅動器設計。

Power Supply WebDesigner提供 CCM、非隔離式 PFC 降壓及降壓 LED 驅動器設計 BigPic:600x600
Power Supply WebDesigner提供 CCM、非隔離式 PFC 降壓及降壓 LED 驅動器設計 BigPic:600x600

透過使用者指定的設計輸入,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PSW) 工具可讓設計人員選擇設計使用的所有元件,或是讓工具自動建議設計值,提供適用的快捷半導體零件編號。 PSW 可自動建議設計值,或讓使用者評估自己的元件選擇。

設計人員使用工具時可接受預設的建議值,或針對本身的獨特設計需求,花時間最佳化各項重要細節。 設計人員可獲得快速精準的設計效能預估,並於開始作業後加強設計選擇。 這項工具也能讓設計人員更具信心執行詳細的模擬分析,並取得設計及其硬體原型如何共同運作的深入見解。

設計完成時,PSW 會建立 BOM,可傳送至其採購部門,或立即於線上採購元件,節省文件記錄或由其他地方尋找零件的時間。 此外,設計人員也可以儲存設計作為未來參考,或將設計提供給其他工程師。

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工具可快速引導經驗不足的設計人員進行設計,而經驗豐富的設計人員則可考量本身需求,進一步量身打造重要的設計因素。

更新:

1. 快捷半導體最新的 CCM 降壓及非隔離式 PFC 降壓 LED 驅動器,是提供 PSW 使用者的新增選項,支援快捷半導體的 LED 驅動器系列。

2. 首創的 LED 線上工具,可協助設計 EMI 濾波器、預測功率因子 (PF) 及總諧波失真 (THD)。

3. PSW 功能已擴充納入低耗電 (? 20W) 及中度耗電 (? 50W) LED 應用的特殊驅動器需求

重要特色及優點:

易於使用、功能強大的線上設計與模擬工具,可讓設計人員:

1. 選擇最佳控制器 + MOSFET 快捷半導體零件編號,或讓工具由使用者指定的系統設計輸入外加 LED 元件規格提出建議。

2. 選擇所有系統元件,包括快捷半導體 MOSFET、LED 驅動器 IC 及功率整流器。

3. 讓工具建議或微調電感及 EMI 濾波器設計,預測系統 PF 及 THD 結果。 這通常是冗長且重複性高的手動試錯及測試設計步驟,利用自動化的方式節省時間。

4. 針對不同的線路及負載狀況,具體呈現系統及主要元件的功率損耗及效率。 這樣可以讓設計人員有機會回到線上設計步驟,在製作原型之前重新調整系統與元件損耗之間的平衡。

Power Supply WebDesigner 提供一套節省時間的工具,協助設計及最佳化系統和電源總成。 線上工具的使用範圍遍及裝置及系統分析與模擬,只要幾分鐘就能完成。 電源設計的模型、計算及重複步驟均建置於工具中。 不論使用者的經驗程度為何,工具都能提升設計的效果、效率及信心。

關鍵字: 驅動器設計  快捷半導體公司 
相關產品
快捷半導體的智慧型閘極驅動光耦合器
快捷新型光隔離誤差放大器 容差低至0.5%
Fairchild推出新型8端子晶片級無引腳封裝
Fairchild推出高整合度離線電源開關
快捷半導體推出全新系列RGB LED燈
  相關新聞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79.7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