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414
(您查阅第 9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HMI人机介面成为智慧厂房的遥控器 (2023.06.28)
AI科技日行千里,带动HMI逐渐朝高弹性、视觉性、可靠性发展。HMI软体可以让使用者在自己的装置上存取HMI萤幕,还可支援移动装置,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注意生产线状态,或者透过远端存取快速做出反应
Nordic协助电动自行车控制器传送骑乘指标资讯 (2023.06.06)
鸿腾精密科技(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FIT)推出E-Bike数位仪表板,整合传统自行车显示面板和控制器,方便自行车骑士查看各项骑乘指标资讯,并且可以在不同的辅助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包含步行模式的动力辅助推动自行车功能等
智慧人机介面将产品设计发想变成无限可能 (2022.12.27)
晶片、软体和机器学习技术不断推陈出新,正在用各种人机介面的可能性为更加智慧的世界赋能;而通过新的智慧介面功能使其物联网产品获得差异化优势,同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氛围灯:汽车大放异彩的新元素 (2022.08.09)
LED技术使氛围灯成为新的镀铬元素,让车辆大放异彩。然而,新的技术发展也给设计人员带来了新的挑战。
智慧厂房HMI的三大趋势 (2022.07.05)
随着元宇宙题材发酵,制造业智慧厂房在AI、物联网、数位孪生、AR/VR等技术导入後,人机介面(HMI)智慧化脚步也愈来愈快。其中,高弹性、视觉性、可靠性,将是其发展的三大趋势
实现人与机械智慧互动 新世代HMI扮演要角 (2022.06.24)
工业HMI扮演着工厂中,人员用来协调并控制制造过程的主要工具。随着工业自动化发展,功能齐全的HMI对於工厂运营也越来越重要。
安勤推出模组化人机介面机台系统OTC打造智慧工厂硬核心 (2022.05.26)
随着物联网、数据分析、通讯技术推行,与新冠疫情加快智能工厂数位转型脚步,工业4.0已迈向成熟,安勤科技推出模组化人机介面机台系统解决方案-OTC,为一款可高度客制化及高整合度的人机介面控制系统,协助智慧工厂持续进阶,提升稳定度与调度监控最隹化,适合CNC加工机台的数位中控系统与生产自动化的人机介面等应用
德承全新16:9阳光下可视模组展现高亮度、FHD、广视角新视野 (2021.12.15)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品牌 –德承Cincoze 全新推出三款16:9宽萤幕阳光下可视模组(Sunlight Readable Display Module) ,尺寸涵盖15吋、21吋以及24吋,更加完善CRYSTAL工业平板电脑与显示器的产品线
从物联网工厂到手术室:设计更好的通讯系统 (2021.08.23)
装置需要智慧的系统、更多资料和更高保真度,对频宽的需求也不断增加。 决策者透过基础设施从机器、现场设备和工厂提取资料。 要保证机器人和人机介面的可靠性,先要深入了解底层技术选项
智慧工厂兴起,HMI如何创造被利用价值? (2021.07.14)
随着PLC(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可程式控制器与HMI的相似度越来越高,HMI与PLC的竞合关系是否出现变化? HMI在智慧工厂中如何创造自己的被利用价值?
人机介面4.0的未来主流 (2021.06.30)
新一代HMI将以更新的技术和元件取代传统的按钮、指示灯和选择器,并降低对大量显示面板和电缆的依赖,透过先进的HMI功能加强对设备的监控来达到降低营运成本。
利用以模型为基础的设计流程开发驾驶者监控系统AUTOSAR自适应软体 (2021.05.19)
本文叙述选择一个驾驶者监控系统的原型来进行研究及证明,经由以模型为基础的设计,如何可以加速端到端的AUTOSAR自适应软体系统开发。
智慧化推动人机介面进化 工业4.0愿景落地成真 (2021.04.01)
业者在选购人机介面功能时,需要考量到与工业物联网的介接问题,透过相关设计到数据收集、弹性制程与降低成本等效益,让人机介面成为企业数位转型的助力...
新唐全款低功耗MCU 整合触控侦测电路与段式液晶驱动器 (2021.01.25)
微控制器厂商新唐科技推出全新NuMicro ML56系列,整合低功耗、电容式触控按键与LCD驱动器,采用增强型1T 8051嵌入式核心,内建64KB Flash以及4KB SRAM,正常运行模式的典型功耗可达100μA/MHz,休眠模式下的LCD显示保持功耗则可低至2μA,操作频率为24MHz,支援宽电压工作范围1.8V至3.6V,工作温度为-40℃至105℃
塑胶成型机导入智慧元素 着重跨域横向整合能力 (2020.08.07)
由于塑胶成型机械推动数位化转型甚早,并纳入制造与服务等智慧化元素,遭遇这波跨国商务活动中断影响较小,甚至可掌握部份「零接触」商机。
在 IIoT 设施中使用无线能源撷取开关来节省时间与成本 (2020.08.06)
本文将介绍 ZF Electronics (前身为 Cherry Industrial Solutions) 的无电池能源撷取开关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智慧制造浪潮袭来 HMI角色重新定位 (2020.03.27)
HMI发展已久,过去功能仅聚焦在机台控制与运作状态显示,但在智慧制造概念下,HMI的角色被重新定义,其架构也必须再次进化。
汽车趋势 – 超级电子驾驶舱和延展显示器之兴起 (2020.01.30)
目前市场上「延展」萤幕外观标准有非常多不同的定义,但一般来说,延展萤幕非常宽,宽度通常为4k或更高,但高度非常窄。
工业4.0冲击制造业 人机介面需同步进化 (2019.12.02)
在工业4.0的冲击下,人机介面已然面临新变局,唯有不断因应产业变化,转换设计思维,才能让产品符合新世代产业的需求,永续生存于市场。
全面掌握厂房状态 精准打造智慧厂务系统 (2019.08.13)
厂务系统会是智慧化系统效益浮现最快之处,在智慧建筑与工业物联网的架构下,工厂的节能、环境监测都可有立即且显著的提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7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8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9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10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