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501
(您查阅第 6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Microchip作动电源整合方案协助航空业向电力飞机转型 (2024.04.18)
现今航空业需要先进高效和低排放的飞机来实践永续发展的目标,航空动力系统开发商因应需求朝向电力作动系统转型,推动多电飞机(MEA)蓬勃发展。为了向航空业提供全面的电力作动解决方案,Microchip公司今(18)日推出全新的整合作动电源解决方案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2024.04.11)
本文讨论环境温湿度对基础设施、电子系统和人体健康的影响,介绍如何使用小型湿度和温度感测器,以及设计人员怎样利用该感测器满足各种应用的关键测量要求。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2024.03.22)
恩智浦发布基於Arm Cortex-M33内核平台的MCX A系列产品,这是新的通用MCU和资源丰富的FRDM开发平台,结合元件的卓越特色与创新功能,打造下一代智慧边缘设备。
新唐针对智慧工厂应用推出小尺寸、高整合类比微控制器 (2024.03.18)
工业5.0注重智慧化、感测能力和高度自动化,工业自动化和物联网应用在多个领域对高精准、小型化感测器的需求不断增加。新唐科技推出NuMicro M091系列32位高整合类比微控制器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2024.03.04)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Analog Devices合作出版全新电子书,详细分析用於支援永续制造实务的技术。 贸泽和ADI的专家在《Engineering a More Sustainable Future: Redefining Industrial Efficiency in the Digital Age》(打造更有永续发展性的未来:重新定义数位时代的工业效率)一书中,探索与工业效率相关的各种主题
以GMSL取代GigE Vision的相机应用方案 (2024.02.27)
本文对两种技术的系统架构、关键特性和局限性进行了比较分析。这将有助於解释此两种技术的基本原理,并深入了解为什麽GMSL相机是GigE Vision相机的可行替代方案。
意法半导体智慧致动器STSPIN叁考设计 整合马达控制、感测器和边缘AI (2024.02.2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搭载STSPIN32G4智慧三相马达驱动器的EVLSPIN32G4-ACT边缘AI马达驱动叁考设计,使智慧致动器的开发变得更加简单。该电路板与意法半导体的无线工业感测器节点STWIN.box(STEVAL-STWINBX1)连接,加速结合马达控制、环境资料即时分析,以及物联网连接系统的开发
低功耗MCU释放物联网潜力 加速智慧家庭成形 (2024.01.26)
物联网的潜在经济价值可??在2030年之前达到12.6兆美元。 各项标准陆续整合,以促成终端连接到云端解决方案的部署。 智慧家庭也将为物联网生态系带来庞大的机会。
精进品质的智慧住宅策略 实现智能化家居控制 (2024.01.24)
智慧住宅利用先进科技和自动化技术,实现安全、节能和便利的居住空间。 透过感应器、微控制器和智能设备,使家居系统能自动执行各种任务。 居住者可以远程监控和控制家中的设备,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Microchip推出10款车规等级多通道远端温度感测器 (2024.01.19)
Microchip推出MCP998x系列10款车规等级远端温度感测器。MCP998x系列为最大的车规等级多通道温度感测器产品组合之一,可在较宽的工作温度范围内实现 1。C 的精度,该元件系列其中有5款感测器具备无法被软体覆盖或恶意禁用的关机温度设定点
英飞凌全新 CoolMOS S7T系列整合温度感测器性能 (2024.01.11)
英飞凌科技(Infineon)推出整合温度感测器的全新 CoolMOS S7T 产品系列,具有出色的导通电阻和高精度嵌入式感测器,能够提高功率电晶体接面温度感测的精度,适用於提高固态继电器(SSR)应用的性能和可靠性
意法半导体两款新品缩小智慧蓝牙装置体积 而且续航更久 (2024.01.08)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两款新产品,让设备厂能够开发出更好、更小,而且续航更持久的下一代智慧短距无线连线装置。最新蓝牙规范为提升装置的智慧化带来更多机会,还能让设计人员开发无线信标、室内定位公分级精度的装置,以享有众皆知之蓝牙技术的各种便利功能
艾迈斯欧司朗超低杂讯AFE感测器支援强化穿戴设备监测力 (2023.12.05)
艾迈斯欧司朗(ams OSRAM)推出超低杂讯类比前端(AFE)感测器AS7058,延长了智慧手表、智慧指环和其他可穿戴设备的电池寿命,同时提高从光电容积描记(PPG)或电讯号中获取的生命体徵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为新一代永续应用设计马达编码器 (2023.11.27)
本文说明如何使编码器的解析度、精度和可重复性规格,与马达和机器人系统规格相互匹配,以及设备健康监测、边缘智慧、稳定可靠的检测和高速连接如何支援未来的编码器设计
工厂安全不妥协 主动式智慧防灾提供全面预防管控 (2023.10.28)
主动式智慧防灾系统是以安全防灾为核心,不仅预防灾害发生, 还进一步确保生产线的稼动率,维持并提升产能稼动, 同时还协助管理人员有效管理能源状态,并节省成本
英飞凌携手Edge Impulse 为蓝牙MCU带来更多机器学习模型平台 (2023.08.30)
英飞凌科技於近日宣布与Edge Impulse合作,为 PSoC 63 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MCU)扩展基於微型机器学习的AI开发工具。人工智慧物联网应用开发者现在可以使用Edge Impulse Studio环境,在高性能、低功耗的PSoC 63低功耗蓝牙微控制器上建构边缘机器学习(ML)应用
2023.8月(第94期)绿制造 (2023.08.03)
智慧制造的演进马不停蹄。 产业从发展先进的自动化控制, 逐步进入了以数位和数据为核心的智慧制造时代, 然而在解决人力短缺与提升效率的同时, 与环境的共好,以及地球永续发展的议题, 将是下一个需要被攻克挑战
艾迈斯欧司朗新款智慧RGB LED打造汽车内饰动态照明新标准 (2023.08.02)
为协助开创未来汽车动态氛围应用和商机,艾迈斯欧司朗(AMS)推出一项能够让汽车内饰照明系统中的数百个RGB LED更轻松地实现动态照明的最新解决方案OSIRE E3731i。 OSIRE E3731i RGB LED内建驱动和控制IC,可透过SPI介面与微控制器实现高效通讯;并为OSIRE E3731i产品提供开放的通讯协定(OSP)
重新设计RTD温度感测器 以适应智慧工厂时代 (2023.07.25)
本文介绍如何快速重新设计电阻温度检测器(RTD)工业温度感测器,以更精巧尺寸、支援弹性通讯和远端配置的产品,满足智慧工厂对温度测量元件的需求。
预防设备故障 泓格红外热显像方案助力温度监测和预知保养成效 (2023.07.20)
因应不同行业的温度监测和预知保养需求,泓格科技推出红外线热显像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基於非接触式温度量测技术,在钢铁厂、电气机房、食品养殖业和防疫体温监测等领域提供精准、安全、高效的温度监控和报警解决方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9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10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