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108
(您查阅第 5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安勤全新Mini-ITX宽温应用主机板可稳定运作於极端环境 (2023.08.17)
嵌入式工业电脑制造商安勤科技推出全新Mini-ITX主机板EMX-RPLP,全面支援 Intel第13代Raptor Lake-P平台,包含Core SoC i7/i5/i3/ Celeron系列处理器,可依不同的应用情境,搭配U/P/H系列12~45W功率需求,或选择具宽温应用的处理器,能够确保在温度变化剧烈的严苛环境中稳定运作
Wi-Fi HaLow将彻底改变工业控制面貌 (2023.03.20)
Wi-Fi HaLow具有独特的安全、远距离、低功耗和高度的无线连接性能等优势,能够大幅地升级工业程序自动化的各项功能。
化工产业运用AI科技 因应多样性挑战 (2023.02.19)
近年化学工业面临多样性的挑战,除了 ESG 等因素对产业的影响外,产业结构与产业趋势的转变也是化工产业难以避免的困境。本文探讨工业智能之必要,以及化学工业结合人工智能(AI)科技的应用方向
群创跨界多元场域应用 打造显示科技崭新格局 (2022.11.07)
看准5G、AIoT数位时代潮流,群创积极跨界多元场域应用,推出独步全球车用曲面双萤幕、新世代POS机,促进智慧应用商机。今年更扩大布局国际产业链,携手合作夥伴提供创新场域解决方案,尤其在智慧交通与智慧零售场域建立关键显示技术优势,朝向高质化系统整合服务发展
施耐德电机结合数位科技 助力企业有效管理水循环整体系统 (2022.10.13)
受极端气候影响,继去年中台湾经历限水危机,今年北部水情也面临共同挑战。过去五年,政府已投入超过1,300亿元积极布局水资源环境建设,产业也加速布局水循环生态,年底将在台启用全球第一座工业废水再生水厂
Palo Alto Networks:关键基础建设现代化需要资安转型 (2022.09.01)
近年来世界各地频传能源、金融、国防等关键基础设施(CI)遭受攻击事件,而2022年,在疫情、俄乌战争双重挑战下,更加剧了关键基础设施面临的资安挑战。而台湾由於其地缘特殊性及在科技等产业的全球发展重要性
洛克威尔自动化以IIOT平台 协助企业进行IT与OT整合 (2022.08.29)
随着产业不断的演进,工厂场域及设备之间趋於复杂,企业及工厂由於管理便利,陆续布局於智慧化管理。全球工业自动化和资讯企业龙头洛克威尔自动化藉由产业洞察,积极发现企业需求,提供IT、OT整合秘方,并运用IIoT平台携手客户进行净零排碳的数位转型,快速实践厂房的维运与巡检、数据化的管理分析和网路资安系统的建立等
【自动化展】西门子数位工业强势回归 创造产业无限可能与价值 (2022.08.24)
疫情稍稍趋缓,2022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也重回阵线,西门子数位工业此次强势归来,将连结未来趋势,聚焦生产制程不同需求面向与挑战。并带来更全面的数位企业解决方案,以协助各产业累积数位转型轨迹,运用有效价值,洞见未来工业领域的数位世界
ST与SP合作建造新加坡最大工业区冷却系统 达成省电脱碳 (2022.05.20)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与亚太地区排名领先的公用事业集团、新加坡国家电网运营商新加坡能源集团(SP)宣布签署合作协议,在新加坡ST AMK TechnoPark科技园区建造区域冷却系统
贸泽供应多样Phoenix Contact产品库存 满足设计至供应链需求 (2022.05.12)
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为Phoenix Contact的解决方案全球原厂授权代理商。贸泽库存超过20,900种Phoenix Contact产品,提供来自该公司最新型的感测器、控制器、模组化端子台、防溅式机器连接器、无线乙太网路产品等,且不断扩充,持续满足从设计链到供应链的需求
BLE Beacon是最隹室?定位解?方案吗? (2022.02.22)
由於智慧手机和Beacon等相容设备的已经相当普及,加以蓝牙5.1的技术能力不断的突破,目前几??都是透过无线电波的方式来提高定位的精度。
多样化智慧侦测 D-Link推出全新无线网路摄影机DCS-8635LH (2021.09.14)
D-Link友讯科技于今日发表mydlink智慧家庭新产品,推出全新DCS-8635LH 2K QHD 四百万画素旋转式户外无线网路摄影机,多种新功能包括采用多样化AI侦测技术、2K超高解析度、H.265编码标准等
新能源转型浪潮起 数位管理方兴未艾 (2021.09.01)
在全球气候变迁与能源转型浪潮下,台湾正面临新旧电网转换问题。 如何在数位化、去中心化和脱碳的时代,协助台湾能源转型成功,是许多产业当前的首要目标。
工业 4.0改变自动控制架构的选择标准 (2021.08.31)
本文描述机器控制运用PLC?IPC和 PAC之间的区别, 并探索工业 4.0 如何改变对机器控制架构的需求...
嘉惠电厂采用GE一站式HA技术驱动提供535 兆瓦电量 (2021.08.10)
台湾朝向能源政策的脱碳目标向前跃进一大步! GE宣布,嘉惠电力公司位于台湾西南部第六大城市嘉义的汽电共生发电厂(Combined Heat and Power plant,CHP)获得经济部能源局许可,正式商业化营运
2021.8月(第72期)工业4.0:数位转型 (2021.08.04)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 工业4.0的思维已在业者心中萌芽生长, 大家都认同,智慧制造绝对是未来的主流生产方式。 然而,现在多数的业者仍专注在软硬体的建置上, 对于商业模式和服务型态的转换, 还在非常初期的阶段
智能化脚步加剧 工业显示开启全新战场 (2021.03.30)
工业显示器是一种可以涵盖各种萤幕尺寸的多功能显示系统。由于显示技术日新月异,加上厂商致力于开发创新工业显示方案,使得该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友讯於CES 2021展示智慧家庭产品 2.5GbE乙太网与智慧Wi-Fi方案获奖 (2021.01.12)
全球网通品牌友讯科技(D-Link)於今年CES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发表最新系列产品,包含mydlink网路摄影机、Wi-Fi 6/5G产品组合和2.5GbE解决方案,可??带动智慧家庭进行数位转型,满足後疫情时代的用户需求
AI.R.落实工业人工智慧商机 (2020.12.09)
非接触科技不断演进。过去曾一度被提及,利用工业机器人(Industrial Robot)为载台的AI.R.趋势也可望借此落实,带来商业化契机。
运用工业乙太网路加速转移至工业4.0 (2020.12.01)
现今各种自主运算系统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并对资料进行通讯、分析、解读,以协助人员在工厂的其他领域做出明智决策与行动。


     [1]  2  3  4  5  6   [下一頁]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5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6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7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8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9 瑞萨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采用自研CPU核心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