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310
(您查阅第 2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半导体技术国际了?? 2021 VLSI研讨会4月19日即将登场 (2021.03.12)
AI人工智慧、5G、深度学习、记忆体内运算、资讯安全等前瞻科技推动了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也牵动下一波科技变革,为抢先掌握下一波科技发展趋势,在经济部技术处支持下
NOR记忆体朝向高容量、低功耗、小尺寸发展 (2020.06.09)
因为先天的架构设计差异,NOR的重要性在近期备受注目,尤其是在5G基地台、汽车电子,以及高性能的工业应用上。
??侠任命东芝NAND Flash发明人百富正树为技术长 (2020.02.02)
??侠控股株式会社(Kioxia Holdings Corporation)宣布,任命百富正树(Masaki Momodomi)为??侠技术长(CTO),即刻生效。百富正树此次是接替前技术长早?伸夫(Nobuo Hayasaka)担任此职务,後者已被任命为??侠总裁兼执行长(CEO)
专注创新与品质 旺宏电子深耕记忆体产业三十年 (2020.01.09)
旺宏电子(Macronix)是专注于非挥发性记忆体的技术与解决方案,而且一路坚持了三十年。
吴敏求:记忆体为中心时代来临 要做NAND的领先者 (2019.12.09)
旺宏电子(Macronix)9日欢厌成立三十周年。厌祝典礼由董事长吴敏求亲自主持,他首先感谢所有旺宏员工的付出,才能让旺宏走过三十年。而为了感谢员工的付出,他现场宣布送每位员工1万元奖金
TrendForce:旺季备货需求回温 第三季NAND Flash厂商营收季增10% (2019.11.25)
根据TrendForce记忆体储存研究(DRAMeXchange)调查,2019年第三季NAND Flash产业营收表现,受惠於年底销售旺季以及因应美中贸易冲突客户提前备货需求增加,激励整体位元出货量成长近15%,另一方面在供应商库存水位改善下,抑制了以低价对Wafer市场倒货的力道,进而带动合约价跌幅收敛,第三季产业营收季成长为10.2%,达到约119亿美元
多功能平面清洗机构 (2019.10.25)
本文针对太阳能面板的架构进行改良,只要太阳能面板在组装时加入我们的系统,它就可以达到定时自动侦测脏污程度。
东芝记忆体将收购光宝科技SSD业务 (2019.09.02)
将於2019年10月1日更名为??侠控股公司(Kioxia Holdings Corporation)的东芝记忆体控股公司(Toshiba Memory Holdings Corporation)宣布,已与光宝科技(LITE-ON Technology)签订最终协议,将收购後者的固态硬碟(SSD)业务
Marvell助Toshiba Memory推出NVMe-oF乙太网路SSD (2019.08.14)
Marvell今日宣布扩展其NVMe over Fabrics(NVMe-oF)产品组合。这些突破性解决方案包括使用Marvell NVMe-oF SSD转换控制器的Toshiba Memory原生NVMe-oF乙太网路SSD,是可以直连乙太网路的SSD
克服SSD大容量储存需求的挑战 (2019.07.24)
慧荣成立20年以来,一直都在快闪记忆体控制器领域耕耘,随着时代演进提供客户不同应用的控制晶片...
低价刺激消费需求 SSD强势跃居主流 (2019.06.10)
2019年似乎是购买SSD的绝佳时机,市场开始转向QLC NAND,而采用96层的3D NAND架构也可有效提高密度,并降低成本。接下来容量更高的消费型SSD将变得更为普遍。
东芝推出采用96层3D快闪记忆体的1TB单一封装PCIe Gen3 x4L SSD (2019.01.14)
东芝记忆体株式会社(Toshiba Memory Corporation)推出BG4系列,该新系列单一封装NVMe SSD储存容量高达1,024GB,在单一封装中嵌入创新性96层3D快闪记忆体和全新控制器。 该新系列单一封装SSD采用PCIe Gen3 x4通道,循序读取性能高达2,250 MB/s,且快闪记忆体管理得到改善,提供业界领先的随机读取速度,每秒读写操作的次数高达380,000
宜鼎工业最高等级3D NAND SSD 全球量产正式启动 (2018.10.30)
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最新工业等级3D NAND SSD将正式於10月份开启全球量产,??注产能提升。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表示,为提供业界最高等级工控品质,宜鼎3D NAND TLC花费超过两年时间进行前期导入测试以及工规等级的压力震动测试,目前已成功导入客户端,并持续以高端规格支援台湾工控产业升级
SSD QLC正式推出 HDD还能稳占多少市场? (2018.10.02)
今年的快闪记忆体高峰会(Flash Memory Summit)可说是高潮不断,许多新品与新技术争相发布,为快闪记忆体的市场擘划了美好的未来。
3D NAND产能再增 东芝记忆体与WD合资的日本晶圆厂开幕 (2018.09.19)
东芝记忆体公司 (Toshiba Memory Corporation) 与威腾电子(Western Digital),今日共同於日本三重县四日市的6号晶圆厂 (Fab 6) 举行开幕仪式。该晶圆厂为3D NAND Flash专用厂区,并设有记忆体研发中心 (Memory R&D Center)
Western Digital 1.33Tb - 4-bits-per-cell 96层架构3D NAND开始送样 (2018.08.07)
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已成功开发出第二代4-bits-per-cell 3D NAND架构。透过专为Western Digital 96层BiCS4产品导入的QLC技术,已成功开发出储存容量最高的单颗粒3D NAND,其单一储存容量可提升至1.33 Tb(Terabits)
希捷完成贝恩资本对东芝记忆体公司收购的出资 (2018.06.08)
希捷科技布其所叁与、由贝恩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领军的投标联盟,已完成先前所宣布对东芝集团旗下东芝记忆体公司的收购,并由专为此次收购组建的日本公司K. K. Pangea完成
Marvell推出全新96层NAND SSD客户端NVMe SSD控制器系 (2018.06.08)
Marvell推出用於主流和高性能PC客户端以及边缘计算固态硬碟(SSD)之最新NVMExpress(NVMe)SSD控制器系列。 Gen 3x4PCI SSD控制器、4通道88SS1084和8通道88SS1100为业界带来了领先的性能表现、耐用性和可靠性,并将有助於扩大NVMe SSD在新兴客户端和边缘计算的广泛应用
Marvell推出首款NVMe晶片 满足新兴数据中心的SSD需求 (2018.03.30)
Marvell公司推出NVMExpress(NVMe)的创新晶片组解决方案,加快针对应用而优化的数据中心SSD(固态硬碟)的上市时间。这些全新的、多功能化的构建模组能够优化满足当前和新兴运作负载在容量、延迟、性能表现、功耗和成本等方面的储存需求,可以为特定的云端和企业运作负载提供量身定制的SSD解决方案
希捷公布2018会计年度Q2财报 与东芝记忆体签订NAND合约 (2018.01.10)
希捷科技公布2018会计年度第二季(截至2017年12月29日)初步财报。希捷第二季营收为29亿美元,若以公认会计原则(GAAP)与非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为基准,第二季毛利率约为30%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