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107
(您查阅第 3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利用PMBus数位电源系统管理器进行电流感测电流精度测量 (2023.07.07)
本文展示各种感测方法,包括电阻分流、电感DCR和IMON。透过以OC/UC故障监控的形式提供另一种级别的保护,为该系列的功能集增加了电流测量功能。
台美半导体晶片合作计画审查结果揭晓 共6件研究获补助 (2023.07.02)
国科会(NSTC)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於去(111)年9月同步徵求2023-2026年台湾-美国(NSTC-NSF)先进半导体晶片设计及制作国际合作研究计画(Advanced Chip Engineering Design and Fabrication, ACED Fab Program)
Sennheiser推出天花阵列麦克风TCC M 适合於中型空间应用 (2023.02.17)
Sennheiser推出一款适用於中型会议室、教室和协作空间的全新TeamConnect Ceiling Medium(TCC M)天花阵列麦克风产品。TCC M於西班牙巴赛隆纳举办的欧洲视听设备与资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 (ISE) 上亮相
友讯携手NETSCOUT 打造AI网管预警系统 (2021.06.15)
D-Link友讯科技宣布,正式取得NETSCOUT SYSTEMS台湾代理权,并销售NETSCOUT全系列解决方案。 NETSCOUT提供全球网路效能管理(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ment,NPM)解决方案,已连续多年获得Gartner魔幻象限领导者殊荣
车辆中的小型电气驱动器:在发展自动驾驶过程中提升便利性 (2021.03.15)
未来,自动驾驶将会显著提高驾驶的便利性,到那时候,许多小型电气驱动器将使车辆的控制更加轻松与便捷。
四零四通过台电再生能源监控设备认证 助力能源转型 (2021.01.07)
能源转型,需要仰赖智慧电网来稳定供电,在绿电普及化的过程中,要掌握发电量并强化输配电系统整合,优化能源并网的防灾及故障排除能力就很重要。Moxa今日宣布,其PV Gateway UC-8112-ME-T-LX-AP(TPC)率先通过台电再生能源监控设备试验规范,以电力领域的多年经验,提供多样且弹性的资料收集解决方案,帮助能源并网再上一层楼
RISC-V前进AIoT 商用生态系成形 (2020.05.05)
开源指令集架构RISC-V在物联网时代独辟蹊径,集结产学界软硬体研发资源,刺激更快速上市、更弹性且更高效能的处理器开发,如今可供商用的生态系逐步成形。
病毒在哪里?PIDA:分子影像技术可提供解答 (2020.03.26)
冠状病毒席卷全球,激起人类运用高科技与病毒对抗的意志。其中如何快速地检测病毒,让细菌与病毒无所遁形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光电协进会(PIDA)指出,可搭配手机的小型检测仪器将实现个人的病灶检测能力,届时人类将更精准地掌握病毒行踪,并让机器人代劳
实践设备联网与可视化的应用 (2020.01.16)
「工业4.0」是工业发展的未来式,也是许多人的现在进行式。而工业物联网(IIoT),则是工业4.0的起手式,是实现智慧制造的关键基础建设。 四零四科技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处市场亚太区事业处开发经理林昌翰指出,工业4.0会先从两点来体现
整合IT与OT 四零四科技助业者克服边缘与云端通讯的挑战 (2019.10.30)
成立已超过三十年的四零四科技(Moxa),专精於设备与设备间的自动化通讯技术。在智动化杂志》举办的「打造机联网 完整架构你的IIoT应用趋势研讨会」上,该公司阐述了如何克服工业物联网(IIoT)的通讯挑战,尤其是在工业应用的软硬体系统与边缘设备(Edge devices)之间的连接与对话
国际产学联盟GLORIA 吸引国际合作商机逾60亿 (2019.10.28)
科技部前次长现任成功大学??校长苏芳厌率领国际产学联盟 (GLORIA), 包括成功大学、阳明大学、中央大学、清华大学、台湾大学、台北医学、中兴大学、师范大学与政治大学
igubal工程塑胶球面轴承 金属免保养也无需上油 (2019.09.25)
对於基座轴承和固定法兰轴承应用环境来说,大量积聚的污垢、灰尘和切屑很常见。因此需要经常上油和保养。借助射出成型的igus轴承球,客户可以为其金属基座换用免上油且免保养的解决方案
NEC台湾於2018台北金融科技展打造未来银行人脸辨识技术创新应用 (2018.12.10)
NEC台湾叁与2018台北金融科技展,除了首次将人脸辨识与UC(整合式通讯)系统平台整合,更以人脸辨识技术为主轴,成功将NEC多种解决方案导入金融场域,打造「NEC Future Bank」
Aruba推出SD-WAN、LAN与安全性整合方案 (2018.08.20)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子公司Aruba发布软体定义分支机构(Software-Defined Branch, SD-Branch)解决方案,让客户以全新方式将分支机构网路现代化,以因应与日俱增的云端、物联网和行动化需求
华硕云端将撤出中国 上海机房约於五月喊停 (2018.02.13)
继美国品牌大厂苹果将中国ˇ呃iCloud交由「云上贵州」负责後,华硕也进而宣布配合中国政策,将从5月1日停止华硕云端机房在中国大陆的运作。 中国云端服务一个接一个「阵亡」
「博士创新之星计画」鼓励高科技菁英投入创新创业 (2017.11.13)
由科技部指导、财团法人国家实验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与资讯中心执行之「博士创新之星计画」(LEAP Program)第二梯次已进入初审阶段,国研院科政中心於11月9~11日於桃园龙潭渴??会馆为第二梯次学员举办为期三天、密集式自我挑战的【2017跃升培训营】
NEC SL2100/UC PBX打造智慧通讯 (2017.09.04)
NEC日前於晶华酒店举办「智慧通讯新品发表会」,会中展示出了该公司最新的通讯伺服器SL2100与整合通讯平台UC PBX,演绎出该公司於IT技术领域的高度成就。
NEC通讯伺服器SL2100与整合通讯平台UC PBX双强出击 (2017.08.28)
NEC台湾日前宣布智慧通讯伺服器--SL2100与智慧整合通讯平台--UC PBX正式在台上市发售,并邀请NEC Global Platform本部资深专家尾山邦彦来台,针对NEC交换机市场最新趋势进行分析,获得一致好评
为什麽骇客迫不急待地想进入您的汽车 (2017.08.11)
利用漏洞,骇客就能做到远端控制无线电,或者通过查询无线音响单元进入GPS系统,进而跟踪汽车的路径等。
自助烘洗衣机防盗系统 (2016.08.26)
本专案在烘洗衣物时,加入电磁锁防盗,当完成烘洗衣物时,系统会拨电话通知消费者尽速到店取衣,此时系统会保留一段时间禁止闲杂人等开启以防止衣服被偷。


     [1]  2  3  4  5  6   [下一頁]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