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630
(您查阅第 7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2024.03.22)
恩智浦发布基於Arm Cortex-M33内核平台的MCX A系列产品,这是新的通用MCU和资源丰富的FRDM开发平台,结合元件的卓越特色与创新功能,打造下一代智慧边缘设备。
Counterpoint:Apple Vision Pro市场前景充满变数 (2024.02.19)
日前Apple 发布最新Apple Vision Pro,让大家对於AR/VR又有全新的体验。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Apple Vision Pro尽管工艺完美,但市场前景充满变数。Apple Vision Pro (AVP) 无疑是件完美工艺品,复杂工艺技术完胜其他竞品
日本Pokitter M1S 迷你型投影机打造高效体验 (2024.01.29)
智慧微型投影机逐渐成为行动办公、户外露营、家用娱乐的选配品。日本品牌Pokitter智慧投影机推出新品m1s迷你型,内建电池/喇叭,最高可投120寸巨幕剧院,高ANSI流明。使用Pokitter m1s迷你投影机,不管在室内或户外即可直接观赏Netflix、YouTube等内容,享受家庭剧院体验
【Maker玩AI】用Roboflow + Ultralytics HUB训练与管理 YOLO模型 (2023.10.29)
本篇介绍 Roboflow 与 Ultralytics HUB 这两个工具,在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体、写任何程式的条件下,完成一个客制化物件侦测 YOLO 模型!
捷扬光电推出全新高画质影像AI自动追踪摄影机 (2023.10.13)
捷扬光电(Lumens)全新推出AI自动追踪摄影机VC-TR30 ,是一款具有高画质影像输出的自动追踪PTZ摄影机。VC-TR30摄影机外型简约且易於安装,其内建AI智能人像辨识系统,让摄影机可辨识人像并追踪目标人物移动於舞台、工作室或会议空间
创意电力设计竞赛今开跑 台电??设计奖徵高手过招 (2023.10.05)
台电今(5)日举办「??设计奖 kW Design Award-第24届创意竞赛」起跑记者会,今年主题「WATT'S NEXT 新电感应」取自电力单位「瓦特(Watt)」,邀请叁赛者创意「来电」。台电指出,本届竞赛的三大类别为传达设计、多媒体设计及创意品设计,共计48个得奖名额,总奖金90万元,开放徵件即日起至2024年3月11日为止
从台湾智慧农业周2023 看边缘智慧最新趋势 (2023.09.28)
早期晶片的储存、计算能力有限,所以大部份的资料和AI推论功能都是放在云端,直到近年来半导体及软韧体技术的突飞猛进,将AI部署在边缘装置端才变得可能。
用AI解决智慧医疗痛点 从那e间诊所谈起 (2023.07.25)
随着ChatGPT的问世,再次引爆全球对於AI的讨论狂潮,面对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如何善用技术达到精准智慧医疗,是近几年国际医疗圈的热门话题。
善用台湾战略地位 积极布建卫星应用场域 (2023.06.17)
本次的东西讲座特别邀请工研院产业服务中心太空经济部庄淳富经理亲临现场,分享台湾低轨道卫星技术的趋势与挑战。
Google MediaPipe快速上手 ━ 浮空手势也能用来当作简报播放器 (2023.05.29)
本文简单帮大家认识MediaPipe及其手部追踪、手部特徵点提取及手势辨识的原理,最後再用一个浮空手势辨识来控制PowerPoint简报播放的实例。
ChatGPT热潮推动AI加速运算重要性 提高效能为关键 (2023.05.15)
本场的【东西讲座】特别邀请创鑫智慧事业开发经理陈品函担任讲者,藉由自身多年的观察与经验,帮大家解开为何需要AI运算加速,同时也探讨其应用的潜能。
低碳电动车需求增加 马达永磁材料为目前关键用途 (2023.02.17)
本次东西讲座特别邀请中技社科技暨工程研究中心组长??家??博士担任讲者,剖析关键材料的科技应用与风险管理。
PANGU by Kenal 厌祝成立一周年 正式公布一连串发展企划 一起创建元宇宙的梦幻世界 (2022.12.23)
[香港/台湾] PANGU by Kenal(简称「PANGU」)为The Sandbox 於香港及台湾官方认可之Metaverse Agency(元宇宙代理),12月2日是其成立一周年,而在过去一年间已为业务发展立下多个重要的里程碑
NVIDIA以其人工智慧研究论文 荣获NeurIPS奖项 (2022.11.30)
NVIDIA Research 的两篇论文,一篇关於探索基於扩散的生成式人工智慧 (AI) 模型,另一篇则是关於训练通用式 AI 代理,因其对 AI 和机器学习领域的贡献而荣获 NeurIPS 2022 奖项
2022虚拟人黑客松创作大赛颁奖 VTuber结合台湾在地名产与数位创新 (2022.11.14)
数位经济当道时代,虚拟YouTuber(Virtual YouTuber、简称VTuber)热潮正在席卷全球,资策会及台湾虚拟网红协会共同举办第4届「2022虚拟人黑客松创作大赛」近日公布获奖团队,以及获得台湾金漫奖、金钟奖等多项优秀作品观摩,活化台湾文创与VTuber结合之创新思维
茂纶诚挚邀请开发者一同叁与年度技术创新盛会 - 英特尔FPGA技术大会 (2022.10.31)
时间:2022/11/15 上午10:00 (台北时间) 报名网址 https://reurl.cc/X5XmED Macnica集团旗下的茂纶股份有限公司 (Macnica Galaxy )是最早Altera (今英特尔 FPGA) 引导并销售到台湾的技术型代理商,擅长工业、网通、资料中心等领域,并具备Macnica集团的全球资源支持的优势
awoo携手产业先锋开讲 以顾客思维布局全通路 (2022.10.05)
拥抱「顾客体验」新时代!根据全球调研机构 IDC 报告显示,全球在顾客体验(CX)技术的支出上,将於 2022 年达到6,410 亿美元。此外,根据 North Highland 调查,87% 企业领袖将顾客体验视为驱动营收成长的主要引擎
NordVPN:台湾人每周花费近70小时上网 观看影片占最高 (2022.09.21)
NordVPN的一项调查显示,台湾人每周花费近70小时上网,相当於7天中有3天的时间,这相当於一年的152天,或者一生中几??34年。 台湾最热门的上网活动是观看影片(如YouTube)(每周超过10小时)
TWNIC:资讯媒体数位平台化 应重视言论自由及社会责任 (2022.09.05)
「数位平台」化的媒体时代,台湾民众获得新闻的主要来源已经改变。财团法人台湾网路资讯中心(TWNIC)2022年度《台湾网路报告》指出数位平台超越新闻媒体成为民众获得新闻的主要来源
Lumens推出新型VC-TA50 AI高速自动追踪PTZ摄影机 (2022.08.25)
Lumens捷扬光电近期推出VC-TA50自动追踪PTZ摄影机,一款单镜头高解析的追踪摄影机,非常适合用於教育、宗教、影音制作、商务会议等场合。透过内建AI人工智慧驱动追踪系统,VC-TA50摄影机可以准确追踪目标人物,无需额外安装追踪软体或配戴第三方硬体设备,摄影镜头即可立即追踪演讲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5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6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7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8 瑞萨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采用自研CPU核心
9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