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180
(您查阅第 5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IAR以开发环境支援瑞萨首款通用RISC-V MCU (2024.03.27)
全球嵌入式研发领域软体与服务商IAR宣布,该公司的开发环境现已支援瑞萨电子(Renesas)首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该MCU搭载瑞萨自行研发的CPU核心,此次功能升级包括先进的除错功能和复杂的编译器优化,可全面整合瑞萨的 Smart Configurator工具套件、设计范例、详尽的技术文件,并支援瑞萨快速原型板(FPB)
UL第三方测试验证助企业量化ESG表现 抢进全球供应链 (2021.12.20)
台湾企业欲向世界、外部利益相关者证明ESG实践程度,UL建议以科学为基础的测试与验证,量化企业ESG表现,借此提升国际竞争力,抢进全球ESG供应链。 根据MSCI世界ESG(环境、社会、治理)领导指数统计
贸泽电子与ADI合推电子书 探讨LiDAR创新设计与商机 (2021.12.09)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与Maxim Integrated(现已由ADI并购)合作推出最新电子书《7 Experts on LiDAR Design》(7位专家联手献策:LiDAR设计),探索光线侦测与测距(LiDAR)系统的优势与挑战
成立电子纸产业联盟 E ink元太积极拓展电子纸应用领域 (2021.04.30)
电子纸(ePaper)供应商E ink元太科技,持续拓展在商业显示应用上的足迹,日前在「Touch Taiwan」展场上展示了一系列结合日常生活场景的电子纸智慧显示方案,逐步跨出电子书阅读器(eBook reader)的领域
网龙?手培生推出全新一站式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2018.12.04)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欣然宣布其与培生教育出版亚洲有限公司合作在香港共同发布全新一站式智慧教育解决方案「Longman Plus朗文通」。 以网龙的先进数字技术平台结合培生优质丰富的教育内容,Longman Plus朗文通将为香港 K-12教育市场打造一套涵盖数字教学、个性化学习及评估的完整方案
钢铁人集结众人之力 创造高技术价值 (2014.11.06)
智能穿戴式装置发展至今,已有不少厂商纷纷推出不同的产品。然而,受限于电池续航力、人机接口、使用情境等问题,尽管市场一致看好未来穿戴式装置市场,消费者似乎仍对此不太买单
TI Solutions for Tablets and eBooks-TI Solutions for Tablets and eBooks (2012.08.15)
TI Solutions for Tablets and eBooks
泰利特发表2012年版telit2market 年刊 (2012.05.17)
泰利特 (Telit)日前发表全新2012版泰利特年刊,电子书目前并已可透过www.telit.com/ebook下载。新版本针对全球的M2M产业提供了最精辟的权威分析及观点。 telit2market的目标对象为M2M产业管理者和所有对此产业具兴趣的人士
TI OMAP 5亮相 速度拉升两倍 (2012.03.21)
在行动运算市场,TI的OMAP 4在去年(2011)有不错的斩获,包括三星的Galaxy Nexus与LG的Thrill 4G等手机,Amazon的Kindle Fire与Moto的Xyboard等平板,以及B&N的Nook电子书,都选用了OMAP 4做为处理核心
四核手机MWC登场 富士通抢先亮相 (2012.02.06)
自2011年ASUS和NVIDIA合作推出Transformer Prime,开启四核心行动装置时代。在距离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年的焦点仍是在智能手机,尤其以四核心智能手机最受人瞩目,各家厂商也积极规划,准备在MWC推出四核心手机
智能电子书 (2012.01.16)
韩国技术研究所(KAIST)开发出一款智能电子书阅读系统,将使平板计算机或智能手机上的阅读更为方便。和传统电子书不同的是,这套系统能够辨别屏幕范围外手指的动作,用户无须输入任何功能键或触碰屏幕,就能够很容易地翻页
<CES>高通接班人的野心 Mobile Everywhere (2012.01.11)
CES今日正式于美国拉斯韦加斯登场,正式开幕首日首场Keynote演讲,由无线通信老大哥高通公司的总裁Paul Jacobs担纲主演。事实上,这位高通创办人之子,接下总裁位置不过两年,在全球最重要展会的演讲场次已经凌驾全球半导体龙头Intel之前,引发众人注目
电子纸的尴尬:消费者有没有厌倦TFT-LCD? (2011.12.15)
前些时日,高通子公司高通光电科技(Qualcomm MEMS Technologies)在韩国宣布与韩国最大的书商教保文库(Kyobo)合作切入教育市场。在本周,QMT带着这款电子书来到台湾向媒体进行介绍,并宣布2012的CES展上将可看到更多新的合作伙伴与终端产品
是一款 Barnes&Noble 的 eBookstore 电子书 Android OS 客户端应用程序工具(超过 200万部藏书)。-Nook 2.6.2 (2011.11.04)
是一款 Barnes&Noble 的 eBookstore 电子书 Android OS 客户端应用程序工具(超过 200万部藏书)。
是一款在 Android 平台上运行的 FTP 服务器工具,它强调简单,使用方便,体积小。-SwiFTP 1.24 (2011.10.21)
是一款在 Android 平台上运行的 FTP 服务器工具,它强调简单,使用方便,体积小。
一款谷歌电子书Apps,这是官方免费 Android 应用程序授予您访问 Google 图书数据库。-Google eBooks 1.2.2 (2011.10.19)
一款谷歌电子书Apps,这是官方免费 Android 应用程序授予您访问 Google 图书数据库。
一款免费的电子书阅读器工具,支持 text, HTML, RTF 及 PRC 格式内容。-yBook 2.0.0.9 (2011.09.13)
一款免费的电子书阅读器工具,支持 text, HTML, RTF 及 PRC 格式内容。
一款管理、组织、储存和同步、读取您的电子书的电子书阅读器工具。-Calibre 0.8.17 (2011.09.06)
一款管理、组织、储存和同步、读取您的电子书的电子书阅读器工具。
2015平板计算机、电子书将达160亿美元商机 (2011.08.31)
根据In-Stat最新发布的市场分析报告表示,平板计算机与电子书市场成长所共同代表的半导体芯片商机,将可于2015年达到美金160亿,且电子书数量成长可达4千万台以上,预估一台电子书所用到的半导体芯片总额则因成本优化下降到了$40元美金
一款电子书阅读应用程序运行在任何 Android 手机的工具。-Aldiko eBook Reader for Android (2011.08.23)
一款电子书阅读应用程序运行在任何 Android 手机的工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9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