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相關物件共 108
(您查閱第 2 頁資料, 超過您的權限, 請免費註冊成為會員後, 才能使用!)
安勤全新Mini-ITX寬溫應用主機板可穩定運作於極端環境 (2023.08.17)
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安勤科技推出全新Mini-ITX主機板EMX-RPLP,全面支援 Intel第13代Raptor Lake-P平台,包含Core SoC i7/i5/i3/ Celeron系列處理器,可依不同的應用情境,搭配U/P/H系列12~45W功率需求,或選擇具寬溫應用的處理器,能夠確保在溫度變化劇烈的嚴苛環境中穩定運作
Wi-Fi HaLow將徹底改變工業控制面貌 (2023.03.20)
Wi-Fi HaLow具有獨特的安全、遠距離、低功耗和高度的無線連接性能等優勢,能夠大幅地升級工業程序自動化的各項功能。
化工產業運用AI科技 因應多樣性挑戰 (2023.02.19)
近年化學工業面臨多樣性的挑戰,除了 ESG 等因素對產業的影響外,產業結構與產業趨勢的轉變也是化工產業難以避免的困境。本文探討工業智能之必要,以及化學工業結合人工智能(AI)科技的應用方向
群創跨界多元場域應用 打造顯示科技嶄新格局 (2022.11.07)
看準5G、AIoT數位時代潮流,群創積極跨界多元場域應用,推出獨步全球車用曲面雙螢幕、新世代POS機,促進智慧應用商機。今年更擴大布局國際產業鏈,攜手合作夥伴提供創新場域解決方案,尤其在智慧交通與智慧零售場域建立關鍵顯示技術優勢,朝向高質化系統整合服務發展
施耐德電機結合數位科技 助力企業有效管理水循環整體系統 (2022.10.13)
受極端氣候影響,繼去年中台灣經歷限水危機,今年北部水情也面臨共同挑戰。過去五年,政府已投入超過1,300億元積極佈局水資源環境建設,產業也加速佈局水循環生態,年底將在台啟用全球第一座工業廢水再生水廠
Palo Alto Networks:關鍵基礎建設現代化需要資安轉型 (2022.09.01)
近年來世界各地頻傳能源、金融、國防等關鍵基礎設施(CI)遭受攻擊事件,而2022年,在疫情、俄烏戰爭雙重挑戰下,更加劇了關鍵基礎設施面臨的資安挑戰。而台灣由於其地緣特殊性及在科技等產業的全球發展重要性
洛克威爾自動化以IIOT平台 協助企業進行IT與OT整合 (2022.08.29)
隨著產業不斷的演進,工廠場域及設備之間趨於複雜,企業及工廠由於管理便利,陸續佈局於智慧化管理。全球工業自動化和資訊企業龍頭洛克威爾自動化藉由產業洞察,積極發現企業需求,提供IT、OT整合秘方,並運用IIoT平台攜手客戶進行淨零排碳的數位轉型,快速實踐廠房的維運與巡檢、數據化的管理分析和網路資安系統的建立等
【自動化展】西門子數位工業強勢回歸 創造產業無限可能與價值 (2022.08.24)
疫情稍稍趨緩,2022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也重回陣線,西門子數位工業此次強勢歸來,將連結未來趨勢,聚焦生產製程不同需求面向與挑戰。並帶來更全面的數位企業解決方案,以協助各產業累積數位轉型軌跡,運用有效價值,洞見未來工業領域的數位世界
ST與SP合作建造新加坡最大工業區冷卻系統 實現省電脫碳 (2022.05.20)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與亞太地區排名領先的公用事業集團、新加坡國家電網運營商新加坡能源集團(SP)宣布簽署合作協議,在新加坡ST AMK TechnoPark科技園區建造區域冷卻系統
貿澤供應多樣Phoenix Contact產品庫存 滿足設計至供應鏈需求 (2022.05.12)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為Phoenix Contact的解決方案全球原廠授權代理商。貿澤庫存超過20,900種Phoenix Contact產品,提供來自該公司最新型的感測器、控制器、模組化端子台、防濺式機器連接器、無線乙太網路產品等,且不斷擴充,持續滿足從設計鏈到供應鏈的需求
BLE Beacon是最佳室內定位解決方案嗎? (2022.02.22)
由於智慧手機和Beacon等相容設備的已經相當普及,加以藍牙5.1的技術能力不斷的突破,目前幾乎都是透過無線電波的方式來提高定位的精度。
多樣化智慧偵測 D-Link推出全新無線網路攝影機DCS-8635LH (2021.09.14)
D-Link友訊科技於今日發表mydlink智慧家庭新產品,推出全新DCS-8635LH 2K QHD 四百萬畫素旋轉式戶外無線網路攝影機,多種新功能包括採用多樣化AI偵測技術、2K超高解析度、H.265編碼標準等
新能源轉型浪潮起 數位管理方興未艾 (2021.09.01)
在全球氣候變遷與能源轉型浪潮下,台灣正面臨新舊電網轉換問題。 如何在數位化、去中心化和脫碳的時代,協助台灣能源轉型成功,是許多產業當前的首要目標。
工業 4.0改變自動控制架構的選擇標準 (2021.08.31)
本文描述機器控制運用PLC?IPC和 PAC之間的區別, 並探索工業 4.0 如何改變對機器控制架構的需求...
嘉惠電廠採用GE一站式HA技術驅動提供535 兆瓦電量 (2021.08.10)
台灣朝向能源政策的脫碳目標向前躍進一大步! GE宣布,嘉惠電力公司位於台灣西南部第六大城市嘉義的汽電共生發電廠(Combined Heat and Power plant,CHP)獲得經濟部能源局許可,正式商業化營運
2021.8月(第72期)工業4.0:數位轉型 (2021.08.04)
經過這幾年的發展, 工業4.0的思維已在業者心中萌芽生長, 大家都認同,智慧製造絕對是未來的主流生產方式。 然而,現在多數的業者仍專注在軟硬體的建置上, 對於商業模式和服務型態的轉換, 還在非常初期的階段
智能化腳步加劇 工業顯示開啟全新戰場 (2021.03.30)
工業顯示器是一種可以涵蓋各種螢幕尺寸的多功能顯示系統。由於顯示技術日新月異,加上廠商致力於開發創新工業顯示方案,使得該市場競爭變得更加激烈。
友訊智慧家庭產品現身CES 2021 智慧Wi-Fi與2.5GbE方案獲獎 (2021.01.12)
全球網通品牌友訊科技(D-Link)於今年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發表最新系列產品,包含mydlink網路攝影機、Wi-Fi 6/5G產品組合和2.5GbE解決方案,可望帶動智慧家庭進行數位轉型,滿足後疫情時代的用戶需求
AI.R.落實工業人工智慧商機 (2020.12.09)
非接觸科技不斷演進。過去曾一度被提及,利用工業機器人(Industrial Robot)為載台的AI.R.趨勢也可望藉此落實,帶來商業化契機。
運用工業乙太網路加速轉移至工業4.0 (2020.12.01)
現今各種自主運算系統之間的聯繫越來越緊密,並對資料進行通訊、分析、解讀,以協助人員在工廠的其他領域做出明智決策與行動。


     [1]  2  3  4  5  6   [下一頁]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擴展Inline感測器系列 推出低頻峰值功率感測器MA24103A
2 明緯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調光LED驅動電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Microchip發佈符合Qi v2.0標準且基於dsPIC33的參考設計
5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6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7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產品
8 瑞薩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採用自研CPU核心
9 igus推出輕量化ReBeL協作機器人仿生手
10 意法半導體新款雙向電流感測放大器可提升工業和汽車應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