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相關物件共 1279
(您查閱第 6 頁資料, 超過您的權限, 請免費註冊成為會員後, 才能使用!)
疫情加速醫療資訊市場轉型 擴大產醫合作商機 (2022.08.26)
隨著ICT技術發展與需求複雜化,預期未來醫療院所委外比重將持續升高,擴大資訊廠商與醫療院所的合作商機。 @內文:隨著疫情加速各產業數位轉型,醫療院所亦不斷進行各項資訊系統現代化
Lumens成功加入AIMS聯盟共同推動IPMX計劃 (2022.06.02)
Lumens捷揚光電為專業電視廣播等級攝影機、媒體處理器和AV over IP設備製造商,現已加入AIMS IP媒體解決方案聯盟(Alliance for IP Media Solutions),與全球知名Pro AV的專業影音製造商如SONY、Panasonic、Canon、Yamaha、Bosch、Barco等,共同推動IPMX,IP影音傳輸技術全球標準化(IP Media Experiences)
鐵道障礙物入侵!AI如何即時辨識與預警? (2021.07.09)
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故,除顯工地管理不良的嚴重問題外,也不禁讓人想問,難道沒法透過「科技」來及早預警,讓司機或自動控制系統緊急剎車,避免悲劇的發生嗎?
CEVA和VisiSonics宣布合作 開發3D空間音訊嵌入式方案 (2020.10.08)
無線連接和智慧感測技術授權許可廠商CEVA與專利3D空間音訊技術開發商VisiSonics宣佈密切合作,共同開發用於嵌入式裝置的全面3D空間音訊解決方案,應用包括真無線身歷聲(TWS)耳塞式耳機(earbuds)、耳罩式耳機(headphones)和其他聽戴式裝置(hearables)
新唐聯合時代拓靈 推出全新單晶片沉浸式會議模組方案 (2020.07.06)
新唐科技今日宣佈,時代拓靈的單晶片低功耗語音模組採用新唐ISD94100系列晶片,最大特點就在於其低功耗,可在有效保障流暢智慧語音交互能力的同時,降低功耗和產品成本
搞定視訊串流 整個城市都是你的直播台 (2020.03.26)
直播主每日的播送流程看似簡單,卻也伴隨著許多挑戰。如何將最即時的影音畫面,毫不拖泥帶水地播送到粉絲眼前,有賴最新技術來滿足直播主的不同需求。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2019.07.11)
現階段數位科技蓬勃發展使得編碼技術日趨重要,但如何在更有效率的形況下達到良好的編碼品質,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大聯大品佳集團推出恩智浦i.MX8QXPlus為基礎的車用Android Auto車載系統方案 (2019.05.16)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品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NXP)i.MX8QXPlus為基礎的車用Android Auto車載系統方案。 車載訊息娛樂系統日趨複雜,Google的車載訊息娛樂系統提供駕駛更容易上手的使用者介面,並與車內的空調系統結合
Imagination與Chips&Media合作 提供整合GPU與視訊編階碼器IP (2018.09.05)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和Chips&Media 宣佈,雙方已建立新的合作關係,將為全球客戶提供GPU與視訊編解碼器(Video Codec) IP解決方案。 Chips&Media和Imagination分別是視訊與繪圖技術的領導廠商,兩家公司的結盟將打造出整合的GPU IP和視訊編解碼器IP解決方案,能協同運作並帶來系統級效益,包括各種的壓縮技術
Tektronix為雲端和虛擬工作 提供即時和點播視訊內容品質保證 (2018.04.02)
Tektronix 宣布其 Sentry 即時視訊品質內容監測解決方案現在可為雲端和虛擬串流式工作流程提供即時和點播視訊的內容品質保證。Sentry 透過最新的增強功能,有效簡化了在現今複雜環境下的品質監控過程,不僅對串流內容品質提供了真實的可視性,還能提供具有全球可擴展性的 OTT/多螢幕服務深入分析和相容性報告
圓剛參與MPEG-LA最新MPEG-DASH專利組合授權 (2016.11.28)
圓剛科技長期致力於高畫質影音擷取與網路直播串流的技術研發,並積極參與MPEG-LA所推動MPEG-DASH (DASH)標準的專利組合授權。 MPEG-LA已於2016年11月18日推出該DASH標準的全球授權方案,圓剛與其他九家國外知名企業或機構為目前獲認可擁有MPEG-DASH基礎專利的專利權人
NEC超低延遲編碼器可實現約99毫秒的超低延遲處理 (2016.05.03)
NEC發售可即時處理4K超高畫質影像、相容H.265的超低延遲編碼器,可實現約99毫秒的超低延遲處理。 NEC將於2016年7月起對全球市場發售編碼器「VC-9700」及解碼器「VD-9700」。 由於4K超高畫質影像資料量很大,因此就需要高壓縮率的編碼器來傳輸影像和聲音
圓剛科技跨足OTT及IPTV影音串流編碼應用市場 (2016.01.20)
圓剛科技的高畫質擷取與網路直播串流技術不斷演進,針對OTT和IPTV新世代網路電視產業的需求,推出可高達4K影音擷取與HEVC影音壓縮的新視代AVerCaster Premium系列影音串流伺服器
決戰USB Type-C 配置通道成唯一關鍵 (2015.12.10)
如果你認為USB Type-C只是上下面都可以使用,以大幅減化使用難度,這只是一般人的想法而已。其中所建置的配置通道接腳,正在引發一場諸多技術陣營之間的爭奪戰。
R&S將於IBC 2015展出4K影音測試解決方案 (2015.09.14)
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於 9 月 11 ~ 15 日於阿姆斯特丹IBC 2015展會中,展出全新的4K影音測試解決方案 – 展現除了解析度以外的亮點!R&S 的產品組合一直以來都支援4K影音的測試,今年的VENICE採集及影片製作伺服器增加了高品質的4K影音後製
索思未來科技單晶片4K媒體播放方案內建HDMI Tx/Rx功能 (2015.06.17)
索思未來科技(Socionext)已可提供全新內建HDMI Tx/Rx的MN2WS03101A單晶片樣品。全新技術針對4K/p60、HEVC和VP9視訊播放的單晶片解決方案,可相容於HEVC Main 10 profile,並支援全新版權保護規範、高動態範圍(HDR)和廣色域等功能
Xilinx推出新一代IP視頻連結解決方案 因應新型全IP網路需求 (2015.04.30)
美商賽靈思(Xilinx)推出新一代IP視頻(Video-over-IP)連結解決方案,因應業界轉移至全IP型網路的需求。全新的連結解決方案可為廣播和專業音頻/視頻業者提供「各種形式網路媒體傳播」所需的傳輸功能
索思未來科技4K/P60 HEVC/H.265視訊編碼晶片已提供樣品 (2015.04.14)
索思未來亞太科技(Socionext)台灣分公司宣布支援HEVC/H.265的視訊編碼晶片MB86M31現已開始提供樣品,並有EVB及SDK以加速應用程式開發。全新的MB86M31可透過最新的視訊壓縮技術進行即時4K/p60視訊編碼
Xilinx推出新一代IP視頻連結解決方案  (2015.04.08)
美商賽靈思(Xilinx)推出新一代IP視頻(Video-over-IP)連結解決方案,因應業界轉移至全IP型網路的需求。全新的連結解決方案可為廣播和專業音頻/視頻業者提供「各種形式網路媒體傳播」所需的傳輸功能
澳洲電信可望啟動LTE廣播視訊服務 (2015.03.10)
儘管MWC 2015已經在上星期落幕,不過畢竟MWC關乎全球網通電信市場的發展,所以至今還是有些會後的新聞訊息發出。電信系統暨設備供應商愛立信(Ericsson)持續與澳洲電信合作,部署LTE廣播(Broadcast)技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頁][最後一頁]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擴展Inline感測器系列 推出低頻峰值功率感測器MA24103A
2 明緯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調光LED驅動電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恩智浦新型互聯MCX W無線MCU系列適用於智慧工業和物聯網裝置
5 Microchip發佈符合Qi v2.0標準且基於dsPIC33的參考設計
6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7 igus推出輕量化ReBeL協作機器人仿生手
8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產品
10 瑞薩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採用自研CPU核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