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相關物件共 180
(您查閱第 8 頁資料, 超過您的權限, 請免費註冊成為會員後, 才能使用!)
IAR以開發環境支援瑞薩首款通用RISC-V MCU (2024.03.27)
全球嵌入式研發領域軟體與服務商IAR宣佈,該公司的開發環境現已支援瑞薩電子(Renesas)首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該MCU搭載瑞薩自行研發的CPU核心,此次功能升級包括先進的除錯功能和複雜的編譯器優化,可全面整合瑞薩的 Smart Configurator工具套件、設計範例、詳盡的技術文件,並支援瑞薩快速原型板(FPB)
UL第三方測試驗證助企業量化ESG表現 搶進全球供應鏈 (2021.12.20)
台灣企業欲向世界、外部利益相關者證明ESG實踐程度,UL建議以科學為基礎的測試與驗證,量化企業ESG表現,藉此提升國際競爭力,搶進全球ESG供應鏈。 根據MSCI世界ESG(環境、社會、治理)領導指數統計
貿澤電子與ADI合推電子書 探討LiDAR創新設計與商機 (2021.12.09)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與Maxim Integrated(現已由ADI併購)合作推出最新電子書《7 Experts on LiDAR Design》(7位專家聯手獻策:LiDAR設計),探索光線偵測與測距(LiDAR)系統的優勢與挑戰
成立電子紙產業聯盟 E ink元太積極拓展電子紙應用領域 (2021.04.30)
電子紙(ePaper)供應商E ink元太科技,持續拓展在商業顯示應用上的足跡,日前在「Touch Taiwan」展場上展示了一系列結合日常生活場景的電子紙智慧顯示方案,逐步跨出電子書閱讀器(eBook reader)的領域
網龍攜手培生推出全新一站式智慧教育解決方案 (2018.12.04)
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其與培生教育出版亞洲有限公司合作在香港共同發布全新一站式智慧教育解決方案「Longman Plus朗文通」。 以網龍的先進數位技術平臺結合培生的教育內容,Longman Plus朗文通將為香港 K-12教育市場打造一套涵蓋數字教學、個性化學習及評估的完整方案
鋼鐵人集結眾人之力 創造高技術價值 (2014.11.06)
智慧穿戴式裝置發展至今,已有不少廠商紛紛推出不同的產品。然而,受限於電池續航力、人機介面、使用情境等問題,儘管市場一致看好未來穿戴式裝置市場,消費者似乎仍對此不太買單
TI Solutions for Tablets and eBooks-TI Solutions for Tablets and eBooks (2012.08.15)
TI Solutions for Tablets and eBooks
泰利特發表2012年版telit2market 年刊 (2012.05.17)
泰利特 (Telit)日前發表全新2012版泰利特年刊,電子書目前並已可透過www.telit.com/ebook下載。新版本針對全球的M2M產業提供了最精闢的權威分析及觀點。 telit2market的目標對象為M2M產業管理者和所有對此產業具興趣的人士
TI OMAP 5亮相 速度拉升兩倍 (2012.03.21)
在行動運算市場,TI的OMAP 4在去年(2011)有不錯的斬獲,包括三星的Galaxy Nexus與LG的Thrill 4G等手機,Amazon的Kindle Fire與Moto的Xyboard等平板,以及B&N的Nook電子書,都選用了OMAP 4做為處理核心
四核手機MWC登場 富士通搶先亮相 (2012.02.06)
自2011年ASUS和NVIDIA合作推出Transformer Prime,開啟四核心行動裝置時代。在距離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今年的焦點仍是在智慧手機,尤其以四核心智慧手機最受人矚目,各家廠商也積極規劃,準備在MWC推出四核心手機
智慧電子書 (2012.01.16)
韓國技術研究所(KAIST)開發出一款智慧電子書閱讀系統,將使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上的閱讀更為方便。和傳統電子書不同的是,這套系統能夠辨別螢幕範圍外手指的動作,用戶無須輸入任何功能鍵或觸碰螢幕,就能夠很容易地翻頁
<CES>高通接班人的野心 Mobile Everywhere (2012.01.11)
CES今日正式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正式開幕首日首場Keynote演講,由無線通訊老大哥高通公司的總裁Paul Jacobs擔綱主演。事實上,這位高通創辦人之子,接下總裁位置不過兩年,在全球最重要展會的演講場次已經凌駕全球半導體龍頭Intel之前,引發眾人注目
電子紙的尷尬:消費者有沒有厭倦TFT-LCD? (2011.12.15)
前些時日,高通子公司高通光電科技(Qualcomm MEMS Technologies)在韓國宣佈與韓國最大的書商教保文庫(Kyobo)合作切入教育市場。在本週,QMT帶著這款電子書來到台灣向媒體進行介紹,並宣佈2012的CES展上將可看到更多新的合作伙伴與終端產品
是一款 Barnes&Noble 的 eBookstore 電子書 Android OS 客戶端應用程式工具(超過 200萬部藏書)。-Nook 2.6.2 (2011.11.04)
是一款 Barnes&Noble 的 eBookstore 電子書 Android OS 客戶端應用程式工具(超過 200萬部藏書)。
是一款在 Android 平台上運行的 FTP 伺服器工具,它強調簡單,使用方便,體積小。-SwiFTP 1.24 (2011.10.21)
是一款在 Android 平台上運行的 FTP 伺服器工具,它強調簡單,使用方便,體積小。
一款谷歌電子書Apps,這是官方免費 Android 應用程式授予您訪問 Google 圖書資料庫。-Google eBooks 1.2.2 (2011.10.19)
一款谷歌電子書Apps,這是官方免費 Android 應用程式授予您訪問 Google 圖書資料庫。
一款免費的電子書閱讀器工具,支援 text, HTML, RTF 及 PRC 格式內容。-yBook 2.0.0.9 (2011.09.13)
一款免費的電子書閱讀器工具,支援 text, HTML, RTF 及 PRC 格式內容。
一款管理、組織、儲存和同步、讀取您的電子書的電子書閱讀器工具。-Calibre 0.8.17 (2011.09.06)
一款管理、組織、儲存和同步、讀取您的電子書的電子書閱讀器工具。
2015平板電腦、電子書將達160億美元商機 (2011.08.31)
根據In-Stat最新發布的市場分析報告表示,平板電腦與電子書市場成長所共同代表的半導體芯片商機,將可於2015年達到美金160億,且電子書數量成長可達4千萬台以上,預估一台電子書所用到的半導體芯片總額則因成本優化下降到了$40元美金
一款電子書閱讀應用程式運行在任何 Android 手機的工具。-Aldiko eBook Reader for Android (2011.08.23)
一款電子書閱讀應用程式運行在任何 Android 手機的工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擴展Inline感測器系列 推出低頻峰值功率感測器MA24103A
2 明緯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調光LED驅動電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Microchip發佈符合Qi v2.0標準且基於dsPIC33的參考設計
5 恩智浦新型互聯MCX W無線MCU系列適用於智慧工業和物聯網裝置
6 凌華全新IP69K全防水不鏽鋼工業電腦專為嚴苛環境設計
7 igus推出輕量化ReBeL協作機器人仿生手
8 貿澤擴展來自先進製造商的工業自動化產品系列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產品
10 瑞薩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採用自研CPU核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