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研讨会首页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12/18 投射电容式多点触控研讨会
轉寄朋友 |  讨论主题
在线报名 | 下载报名表 | 活动议程 | 讲师介绍 | 活動好禮 | 报名事项

【活动简介】

     触控屏幕为用户提供更直觉、便利的操控方式,因而成为重要的输入接口功能,而iPhone导入多点触控(Multi-Touch)的接口技术,更成为众所瞩目的新兴手持设备设计趋势。多点触控的实现需要采用不同于以往的技术作法,在手持设备上最可行的技术即是投射电容式(Projected Capacitive)技术。此技术的建置涉及复杂的ITO pattern、 感测电路布局及先进控制演算方法等,业界仍致力于掌握这些关键技术。
     本次研讨会将剖析投射电容式多点触控技术的原理、特性及规格,多点触控的实现作法,以及触控面板设计的要领;此外,也将介绍ITO薄膜的技术趋势。

授課對象:国内手持式设备欲开发、导入触控面板技术之系统设计、研发及QC工程师,或相关PM、FAE及研发人员
報名費用:12/12前报名并缴款完成,优惠价2000;团体报名-二人(含)以上,每人1800 / 三人(含)以上,每人1500
报名/洽询:(02)2585-5526 分机 225 张小姐.laney@hope.com.tw
活动地点:台湾金融研训院501室-台北市罗斯福路三段62号5楼MAP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18日(四) 13:30~16:30

【活動議程】

时间主题讲师
13:10 - 13:30报到
13:30 - 15:30投射电容式多点触控技术剖析
1.投射电容式触控技术
2.多点触控技术剖析
.Self vs. Mutual Capacitance
.Axis Intersect Multi-Touch
.All point Multi-Touch
3.触控面板设计挑战
.触控面板组成与设计要求
.多点触控设计挑战
.ITO pattern and shapes
.先进控制演算技术
CYPRESS SEMICONDUCTOR
經理
王一杭
15:30 - 15:40休息
15:40 - 16:30ITO薄膜先进技术
1.触控面板之ITO应用需求
2.ITO Film技术类型与规格特性
3.触控面板客制化ITO Film Pattern技术
4. ITO Film发展趋势
(结晶型ITO Film, 金属电极, Hardcoat PET基材)
Sipix
資深副總經理
趙一雄
16:30 - 16:40Q&A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报名已截止!

【讲师介绍】

王一杭
王一杭先生目前担任Cypress PSoC CapSense 解决方案产品经理,所负责的工作包括为运算市场规划策略与解决方案、管理合作伙伴开发,以及规划电容式触控面板解决方案。王一杭先生拥有滑铁卢大学计算机工程应用科学理学士学位。


趙一雄
赵一雄博士为SiPix Imaging公司资深副总经理,负责Flexible display相关技术之开发、引进及整合,包括溅镀、精 密涂布、高分子合成、有机材料之印刷技术、FPC和软性TFT等技术之开发、评估、移转、及合作,并取得6项美 国专利。赵先生在纽约Polytech大学取得博士学位。


【活动好礼】

前5位报名学员并于当天报到者,送多功能伸缩颈带一组! 完整填写研讨会问卷并现场缴回者,获赠零组件杂志2期及零组件科技论坛200元折价券一张!!

【报名事项】

缴费:信用卡

收据: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费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出席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后您将于活动日期前一日收到报到通知信函。
.请于活动当日报到时,以纸本或屏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报到编号,以快速完成报到。
.活动当天,若报名者不克参加,可指派其他人选参加,并请事先通知主办单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动若遇天灾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则另行通知。
.报名缴款后自行取消报名者,主办单位得于七日内办理退款事宜,并得扣除银行汇款等相关手续费。
.因故停办时,主办单位若无延期举办,得于取消日起两周内办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关手续费。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最新新闻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达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与测试技术
» ROHM 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产品
  新东西
TI首款卫星架构雷达感测器单晶片━AWR2544
汽车电子系统的设计正持续变化中,传统的资料流和电路架构也不断地受到挑战,尤其是在更多数量的高性能感测器被运用到汽车系统之中,如何克服资料传输的效率与运算瓶颈,就成了开发商的一大难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VHXEE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