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研讨会首页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12/02 LED照明驱动设计与开发实务研讨会
轉寄朋友 |  讨论主题
在线报名 | 下载报名表 | 活动议程 | 讲师介绍 | 活動好禮 | 报名事项

【活动简介】

     随着全球环保节能意识抬头,加上LED发光效率快速提升,使得LED不断拓展其应用领域,成为取代传统光源的主流技术。从手机、笔电、显示器到电视的面板光源,再到广告牌、路灯、建筑物、车灯等等,处处可见LED的身影,也带动庞大的市场商机。
     台湾LED供应链从上游磊晶、中游晶粒制作,到下游的封装都有许多厂商投入,形成一个非常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在国际市场扮演重要的角色。相较于其他国家由少数大厂包办所有生产环节的模式,台湾LED产业更具弹性,更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模式,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不过,前瞻性的LED技术仍不断推陈出新,为提升照明产品的质量与功能,设计者仍需面对许多挑战。为协助业者掌握LED开发之关键技术,特举办本次LED照明驱动设计与开发实务研讨会,会中将邀请多位专家,分别探讨LED照明标准、高效率LED驱动方案、LED光源之照明设计与应用,以及AC to CC/DC to CC驱动设计要领。机会难得,请勿错过。

授課對象:室内、外照明及车灯、显示器背光等LED照明产品相关开发工程师、业务、营销及经理人
報名費用:活动免费参加
报名/洽询:(02)2585-5526 #137 黄小姐, iris@hope.com.tw
活动地点:中国文化大学推广部大新舘-台北市延平南路127号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02日(四) 13:30-16:30

【活動議程】

时间主题讲师
13:10 - 13:30报到(签到及领取讲义)
13:30 - 14:20LED照明设计标准和高效率的LED驱动解决方案
- LED照明设计标准
- 高效率的LED驱动解决方案
凌力爾特
應用技術工程經理
李景升
14:20 - 14:30Tea Time
14:30 - 15:20LED路灯照明发光效率与光学设计
- 光学设计概念
- 完整TIR二次光学透镜设计
思渤科技
光學部應用工程師
劉惠卿
15:20 - 15:40Tea Time
15:40 - 16:30LED照明驱动设计要领
- LED照明驱动与芯片设计
- AC to CC方案:隔离vs.非隔离
- DC to CC方案
立錡科技
行銷處LED照明 資深專案經理
廖光彬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額滿!

【讲师介绍】

李景升
李景升先生于1999年取国立台北科技大学电机工程学士学位。他自2005年加入凌力尔特公司,在这之前,他曾担任硬件设计工程师、模拟及电源应用工程副理,并曾在前一家公司带领FAE团队。在透过産品设计和应用支持方面的工作,李先生获得有关模拟电子的丰富经验。


廖光彬


劉惠卿
国立东华大学物理所毕,现职思渤科技光学部应用工程师,主要负责产品: 照明设计软件LightTools及成像、镜头设计软件CODE V。 专业领域: 照明软件应用、分析及设计,包括背光模块、LED设计。


【活动好礼】

【报名事项】

活动免费参加

【其他】

.一般免费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出席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后您将于活动日期前一日收到报到通知信函。
.请于活动当日报到时,以纸本或屏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报到编号,以快速完成报到。
.活动当天,若报名者不克参加,可指派其他人选参加,并请事先通知主办单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动若遇天灾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则另行通知。
.报名缴款后自行取消报名者,主办单位得于七日内办理退款事宜,并得扣除银行汇款等相关手续费。
.因故停办时,主办单位若无延期举办,得于取消日起两周内办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关手续费。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http://www.richtek.com">        台灣區電電公會   
  最新新闻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达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导体材料与测试技术
» ROHM 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产品
  新东西
TI首款卫星架构雷达感测器单晶片━AWR2544
汽车电子系统的设计正持续变化中,传统的资料流和电路架构也不断地受到挑战,尤其是在更多数量的高性能感测器被运用到汽车系统之中,如何克服资料传输的效率与运算瓶颈,就成了开发商的一大难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FIA0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