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12/02 LED照明驅動設計與開發實務研討會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隨著全球環保節能意識抬頭,加上LED發光效率快速提升,使得LED不斷拓展其應用領域,成為取代傳統光源的主流技術。從手機、筆電、顯示器到電視的面板光源,再到看板、路燈、建築物、車燈等等,處處可見LED的身影,也帶動龐大的市場商機。
     台灣LED供應鏈從上游磊晶、中游晶粒製作,到下游的封裝都有許多廠商投入,形成一個非常完整的產業鏈結構,在國際市場扮演重要的角色。相較於其他國家由少數大廠包辦所有生產環節的模式,台灣LED產業更具彈性,更能夠提供優質的服務模式,來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不過,前瞻性的LED技術仍不斷推陳出新,為提升照明產品的品質與功能,設計者仍需面對許多挑戰。為協助業者掌握LED開發之關鍵技術,特舉辦本次LED照明驅動設計與開發實務研討會,會中將邀請多位專家,分別探討LED照明標準、高效率LED驅動方案、LED光源之照明設計與應用,以及AC to CC/DC to CC驅動設計要領。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授課對象:室內、外照明及車燈、顯示器背光等LED照明產品相關開發工程師、業務、行銷及經理人
報名費用:活動免費參加
報名/洽詢:(02)2585-5526 #137 黃小姐, iris@hope.com.tw
活動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大新舘-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活動時間:2010年12月02日(四) 13:30-16:30

【活動議程】

時間主題講師
13:10 - 13:30報到(簽到及領取講義)
13:30 - 14:20LED照明設計標準和高效率的LED驅動解決方案
- LED照明設計標準
- 高效率的LED驅動解決方案
凌力爾特
應用技術工程經理
李景升
14:20 - 14:30Tea Time
14:30 - 15:20LED路燈照明發光效率與光學設計
- 光學設計概念
- 完整TIR二次光學透鏡設計
思渤科技
光學部應用工程師
劉惠卿
15:20 - 15:40Tea Time
15:40 - 16:30LED照明驅動設計要領
- LED照明驅動與晶片設計
- AC to CC方案:隔離vs.非隔離
- DC to CC方案
立錡科技
行銷處LED照明 資深專案經理
廖光彬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額滿!

【講師介紹】

李景升
李景升先生於1999年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學士學位。他自2005年加入凌力爾特公司,在這之前,他曾擔任硬體設計工程師、類比及電源應用工程副理,並曾在前一家公司帶領FAE團隊。在透過産品設計和應用支持方面的工作,李先生獲得有關類比電子的豐富經驗。


廖光彬


劉惠卿
國立東華大學物理所畢,現職思渤科技光學部應用工程師,主要負責產品: 照明設計軟體LightTools及成像、鏡頭設計軟體CODE V。 專業領域: 照明軟體應用、分析及設計,包括背光模組、LED設計。


【活動好禮】

【報名事項】

活動免費參加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http://www.richtek.com">        台灣區電電公會   
  最新新聞
» 美光針對用戶端和資料中心等市場 推出232層QLC NAND
»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 瞄準東南亞智慧醫療市場 台灣牙e通登星國最大牙材展
» 筑波集團攜手海大淨灘 齊力守護海洋生態
» 電腦領域需求回升 聯電2024年第一季晶圓出貨量成長4.5%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46.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