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9/28 「DDR4控制器SoC與PCB設計」研討會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2012年3月1日,JEDEC在加州聖克拉拉市舉行的「Server Memory Forum」上表示,DDR4已成為技術領域的新寵,不僅在伺服器上的運用,更可運用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和消費性電子產品等。其速度增快以及維持I / O電壓的穩定,將可適用更廣泛層面的運用,市場潛力將引發潮流!
     而新一代的DDR4記憶體,不僅處理速度更快,同時功耗更低,對於未來講求高效節能的電子裝置來說,是最佳的解決方案。此外,DIGITIMES的分析也指出,過渡到DDR4可能是目前唯一能使DRAM產業走出低谷的辦法,而在這種推力下,過渡到新的記憶體標準有望比DDR2過渡到DDR3用的時間更短。
     對此,CTIMES科技論壇特別舉辦「DDR4最新技術解讀與未來發展潛能」研討會,深入介紹與剖析新一代更高性能、功耗更低的DDR4。並採宏觀的視野,尋找DDR4未來廣大的應用層面。未來的科技市場風向球在此,如此重要契機,敬請把握!

授課對象:從事DRAM之研發、生產及市場研究者,以及DDR4相關應用之工程開發人員,或看好DDR4相關技術有未來開發潛能者。
報名費用:定價2,300元;早鳥價9/21日前1,600元; 團體三人以上1,500/人
報名/洽詢:02-2585-5526 分機 335 郭小姐.madeline@ctimes.com.tw
活動地點:奔亞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6樓) C室MAP
活動時間:2012年9月28日 13:30 - 16:40

【活動議程】

時間主題講師
13:10 - 13:30報到
報到及領取講義
13:30 - 14:30DDR4控制晶片的SoC設計與挑戰
DDR4 IP是下一世代SoC設計的重要IP之一,由DDR3邁向DDR4後,會得到更多的有效頻寬,然而同時也會碰到更多的挑戰。本場將以SoC邏輯設計的觀點介紹DDR4帶來的挑戰,包括DDR training,核心邏輯的頻率,Read latency的影響,以及SoC內部的設計瓶頸等,最後討論高速DDR量產測試的問題。
創意電子
研發副主任
陳昭宇
15:30 - 15:40休息 / 產業交流
14:40 - 15:40DDR4的SoC與PCB設計
- DDR3與DDR4的主要差異
- DDR4系統單晶片(SoC)的設計差異
- 電路板 (PCB) 的設計改變。
*本場以英文講述
Rambus Inc.
策略開發總監
Fan Ho
15:40 - 16:40DDR4記憶體設計的驗證與除錯技術
DDR4頻寬速度高達3200MB / s,同時晶片密度也更加提高,而這將導致信號整合的問題,並讓工程師在進行測試時,面臨許多困難的狀況。本次的講題將針對次代DDR4記憶體的信號探測,信號捕獲,JEDEC測量,信號規範分析和高層協議解碼,提升系統設計的效能。
太克科技
技術部經理
楊雄偉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截止!

【講師介紹】

Fan Ho
Fan Ho 在 DRAM 與行動市場領域有逾 20 年的半導體產業經驗。在加入 Rambus 之前,Fan Ho 歷任 Inapac 科技營運長暨創辦人,Inapac 科技之後被 Rambus 併購。此外,Fan Ho 也曾在美光、 NeoMagic 與 G-Link等公司擔任資深工程管理的職務。 Fan Ho 擁有華盛頓州立大學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電機工程學士學位。


陳昭宇
國立交通大學電腦科學與資訊工程碩士,目前擔任創意電子研發副主任,專長為高速介面邏輯設計與SoC架構。


楊雄偉
16年前加入Tektronix 台灣分公司業務部門。在此之前,曾擔任 ALCATEL 及 TAISEL 測試部門的工程師,在測試領域的經驗已超過 20年。專門負責高速電路的量測及光通訊產品的測試,對外主導高速電路阻抗量測及電路的匹配特性的推廣,在高速光通訊的量測方面,提供量測及生產的解決方案,並得到諸多客戶的認同。


【報名事項】

一、繳費方式:匯款、ATM轉帳、信用卡、即期支票
▲ 匯款/ATM轉帳
- 銀行:國泰世華 中山分行
- 帳號:國泰世華 013 帳號 042-03-500039-3
- 戶名: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匯款完畢務必來電/來信告知匯款日或轉出帳號末五碼)
▲ 即期支票
- 支票抬頭: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統一編號:86278243
- 郵寄地址:10461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之3 郭家伶 收

二、收據: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最新新聞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達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導體材料與測試技術
» ROHM 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產品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9.170.1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