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与智慧机械技术应用趋势研讨会-公司简介

主办单位
CTIMES杂志创立于1991年10月,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而亦步亦趋,一直到今天,不仅广泛地传播厂商的产品与市场,也深入产业的创新价值来做分析报导,是科技与人文兼具的一家媒体组织。 长久以来,产业界一向重视关键零组件的发展,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连结应用与虚拟整合,这就是另外一个C─Convergence。 CTIMES作为一个大C世代的领导媒体,会以提供业界各种Components与Convergence的报导与服务为主要目标,同时也会连结到市场应用端的自动化控制(Cybernation)产品上。 从晶片到电子产品,再从网路通讯到各种事物的连结与自动化作业,不仅业界本身要做产品整合,各种跨领域的合作开发也是势在必行,CTIMES不仅提供平面内容报导,也提供数位网路、视讯传播、研讨会等等服务,是电子产业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极佳媒介。
「智动化SmartAuto」杂志以最专业、完善的内容,深入探讨自动化产业的技术进展与应用趋势,并加入观点剖析与业界动态,让读者快速掌握自动化与智慧化产业的全貌,并以网路与平面双重平台,提供翔实而绵密的产业讯息。

协办单位
电电公会的前身为台湾区电工器材工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48年10月24日,创始会员仅有电工器材相关之加工修理、保养等小型工厂五十余家。随着台湾经济的快速发展,遂于1994年10月24日改称为「电机电子」。依产业别共包含计算机信息、通讯、半导体、光电、消费性电子成品、家电、重电、冷冻空调、照明、量测仪器、供电设备、计算机应用软件、网络服务、汽车电子、电子零组件等大类。现任理事长为华邦电子董事长焦佑钧。 现有会员厂商3,604家其本业及上、下游产业产值及出口值约各占台湾总产值及总出口值的一半,是台湾最重要的产业公会。

赞助单位
白金赞助
致茂电子成立于1984年,以自有品牌”Chroma”成为全球电子量测仪器及系统的领导品牌供货商,提供量测仪器、自动化测试设备及制造信息管理系统的Turnkey整合解决方案。总公司位于台湾桃园华亚科技园区,目前在美国、欧洲、中国及日本设有子公司,经销网络遍及全世界,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
白金赞助
日本OMRON集团创建于1933年,为高科技跨国企业团体,事业领域包括5大领域,分支机构遍布全球80国,有300个据点,员工人数约有3万5000人。 台湾欧姆龙(股)公司在台30年,『工业自动化(Industrial Automation)』为核心业务,OMRON的企业哲学『机器能做的事,让机器去做,人应该从事更有创意性的工作』, 近年来更致力于IoT智慧工厂相关产品的研发,整合最新SYSMAC 自动化平台上相关产品及技术,将工业4.0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走在时代的最前端,引领潮流,期望为明日社会带来更好的创新价值,且达到人类与机械相互调和之『最适化社会』。 台湾OMRON以『Sensing& Contol』核心技术,生产各式产业用自动化控制元件 提供全方位的现场商品解决方案,并进而提供工业自动化水准,供应产品如下: 《FA系统》 机械自动控制器(NJ),可程式控制器(PLC), IPC, 伺服系统等。 《感测器(Sensor)》 光电感测器,近接感测器,视觉感测器,RFID系统等。 《开关元件》 继电器,限动开关,液位控制开关等。 《控制元件》 温控器,计数器,计数器等。 《安全商品(Safety)》 安全开关、安全感测器、安全光栅等。 详细请上官网www.omron.com.tw查询
白金赞助
白金赞助
白金赞助
德州仪器 (TI) 是一家全球性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始终致力于类比 IC 及嵌入式处理器开发。 TI 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塑造技术产业未来。今天,TI 正携手超过 10 万家客户打造更美好未来。更多详情,敬请查阅http://www.ti.com.tw
白金赞助
IntervalZero 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与客户一起追求卓越。我们坚信,对即时软体技术与加强客户关系方面的持续投资是公司长远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 IntervalZero 的理念由其三十余年的嵌入式软体创新技术与 RTX 硬即时软体经实证的价值完美结合而成,其中 RTX 能将 Windows 转变为即时作业系统 (RTOS)。 建构于RTX之上的KINGSTAR 是一个「随插即用」的 PC 综合平台,适用于工业运动控制、机器视觉与可程式化逻辑控制器 (PLC)。 KINGSTAR 采用 EtherCAT 标准,由即时 64 位元 Windows 作业系统 (RTOS) 提供支援,工程师可以使用 KINGSTAR 的软体运动控制、机器视觉与 PLC 或协力厂商软体来设计、开发与整合应用程式。仅需一台工业 PC,就能使用以纯软体运动控制器与机器视觉定位系统替换所有硬体,快捷便利且节省成本。
白金赞助

一般赞助
一般赞助
一般赞助
一般赞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