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与智慧制造技术应用趋势论坛-公司简介

主办单位
CTIMES杂志创立于1991年10月,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而亦步亦趋,一直到今天,不仅广泛地传播厂商的产品与市场,也深入产业的创新价值来做分析报导,是科技与人文兼具的一家媒体组织。 长久以来,产业界一向重视关键零组件的发展,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连结应用与虚拟整合,这就是另外一个C─Convergence。 CTIMES作为一个大C世代的领导媒体,会以提供业界各种Components与Convergence的报导与服务为主要目标,同时也会连结到市场应用端的自动化控制(Cybernation)产品上。 从晶片到电子产品,再从网路通讯到各种事物的连结与自动化作业,不仅业界本身要做产品整合,各种跨领域的合作开发也是势在必行,CTIMES不仅提供平面内容报导,也提供数位网路、视讯传播、研讨会等等服务,是电子产业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极佳媒介。
「智动化SmartAuto」杂志以最专业、完善的内容,深入探讨自动化产业的技术进展与应用趋势,并加入观点剖析与业界动态,让读者快速掌握自动化与智慧化产业的全貌,并以网路与平面双重平台,提供翔实而绵密的产业讯息。
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TMBA),成立于2007年10月5日,超过800家工具机与零组件、附件及刀具等专业制造厂商的会员,包含各类型工具机整机、零配件及刀具生产制造厂商。上下游产业密切的合作关系,使台湾工具机的品质及价格在国际市场上有绝佳的竞争力。工具机与零组件产业高达90%分布于台湾中部 (以台中市密集度最高),为全球工具机产业群聚效应最佳代表。 TMBA成立的主要任务,为整合台湾工具机暨零组件产业力量,与政府共同拟定产业发展策略并协助推动产业升级,使台湾之工具机暨零组件产业能在稳定的基础当中,持续追求产业研发及创新,以产制高品质的工具机。并加强与世界先进国家交流,借此与世界接轨。同时在产业人才培育、国内外展览事务、市场资料汇整分析等议题都是TMBA服务会员厂商的核心工作。

赞助单位
白金赞助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 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资料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类比积体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类比信号和数位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麻塞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资讯请造访: http://www.analog.com AD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nalogDevicesInc.Taiwan

白金赞助
本公司成立于西元2000年12月,秉持着责任、坚持、改善及分享的经营理念,使安驰得以在艰苦的经营环境中不断的成长及创新,并本着以往累积的经验与人力的扩增,在几年的时间即交出亮丽的成绩。 我们现阶段有一百多位员工,由多位资深经理领导,并以业务人员搭配不同经验与专长之技术人员(FAE),提供客户完整的服务,并不断的开发新的市场,找新的市场利基,让我们能在众多代理商中占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秉持责任、坚持、改善、分享为公司长期的经营理念,并本着专业、灵活组织、快速的行动与执行力的贯彻从事代理商业务,期能提供更好更专业的解决方案给所有客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