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工业4.0 - 打造最佳智能工厂研讨会-公司简介

主办单位
CTIMES杂志创立于1991年10月,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而亦步亦趋,一直到今天,不仅广泛地传播厂商的产品与市场,也深入产业的创新价值来做分析报导,是科技与人文兼具的一家媒体组织。 长久以来,产业界一向重视关键零组件的发展,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连结应用与虚拟整合,这就是另外一个C─Convergence。 CTIMES作为一个大C世代的领导媒体,会以提供业界各种Components与Convergence的报导与服务为主要目标,同时也会连结到市场应用端的自动化控制(Cybernation)产品上。 从晶片到电子产品,再从网路通讯到各种事物的连结与自动化作业,不仅业界本身要做产品整合,各种跨领域的合作开发也是势在必行,CTIMES不仅提供平面内容报导,也提供数位网路、视讯传播、研讨会等等服务,是电子产业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极佳媒介。
「智动化SmartAuto」杂志以最专业、完善的内容,深入探讨自动化产业的技术进展与应用趋势,并加入观点剖析与业界动态,让读者快速掌握自动化与智慧化产业的全貌,并以网路与平面双重平台,提供翔实而绵密的产业讯息。

协办单位
电电公会的前身为台湾区电工器材工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48年10月24日,创始会员仅有电工器材相关之加工修理、保养等小型工厂五十余家。随着台湾经济的快速发展,遂于1994年10月24日改称为「电机电子」。依产业别共包含计算机信息、通讯、半导体、光电、消费性电子成品、家电、重电、冷冻空调、照明、量测仪器、供电设备、计算机应用软件、网络服务、汽车电子、电子零组件等大类。现任理事长为华邦电子董事长焦佑钧。 现有会员厂商3,604家其本业及上、下游产业产值及出口值约各占台湾总产值及总出口值的一半,是台湾最重要的产业公会。
全台最大测试、验证、检验、查证服务公司 SGS 集团于1952 年在台湾设立瑞商远东公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初期在台北、基隆及高雄三大城市设立分公司。为配合适应国内产业升级及国际化的需求,于1991 年5 月成立台湾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扩大提供专业测试及技术服务。 2016年程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SGS集团,在台电子电器领域服务更臻完整。迄今,SGS 在台服务已逾一甲子,拥有逾3,000 名专业人员,总管理处设在新北市新北产业园区、在全台湾拥有17 个以上多元化之实验室。 SGS 在台湾的经济成长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协助厂商符合政府法规、拓展外销、并提升品质,未来亦将秉持SGS 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台湾未来经济发展贡献心力。

赞助单位
白金赞助
泓格科技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研究与创新的科技公司。随着Internet与网路的迅速普及应用,并向智慧建筑与物联网领域不断扩展,使资料撷取、工业控制与通信功能一体化趋势日趋明显,可程式嵌入式系统再度成为研究与应用的热点。泓格科技一直致力于发展远端I/O控制器、分散式I/O模组、I/O资料撷取卡,拥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持续领先的尖端技术来自泓格科技每年投入巨额的研发经费与先进的研发团队,这支拥有110人以上的研发团队以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创新产品,参与各种自动化 产 业的推动与发展,在美国、欧洲、中国大陆等地设立维修与服务网络,并以高品值及稳定的产品在各产业获得全世界客户的肯定与支持。
白金赞助
来自世界第一的协作型机器人制造商,新品e系列机器人安装快速、程式编写简易且安全易于使用,让各种规模的企业精进制造流程、实现自动化愿景。 6轴协作型机器人,负重范围3-16公斤,精度0.03-0.05 mm,精确执行您的工艺,让您妥善因应所属产业的各项挑战。
白金赞助
在全球工业4.0趋势下,工业领域不再倚赖传统生产方式,取而代之的是少量多样、大量客制化的制造主流。联达智能因应世界工业变化局势孕育而生,提供取放、云端机联网以及自动化整厂整线等产品方案,透过自主研发、制造、销售至服务一站式集成模式为客户提供模组包套,满足各种规模工厂快速实现智慧工厂的愿景。

一般赞助
本公司成立于西元2000年12月,秉持着责任、坚持、改善及分享的经营理念,使安驰得以在艰苦的经营环境中不断的成长及创新,并本着以往累积的经验与人力的扩增,在几年的时间即交出亮丽的成绩。 我们现阶段有一百多位员工,由多位资深经理领导,并以业务人员搭配不同经验与专长之技术人员(FAE),提供客户完整的服务,并不断的开发新的市场,找新的市场利基,让我们能在众多代理商中占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秉持责任、坚持、改善、分享为公司长期的经营理念,并本着专业、灵活组织、快速的行动与执行力的贯彻从事代理商业务,期能提供更好更专业的解决方案给所有客户。
一般赞助
一般赞助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1993年创立于美国加州圣荷西。三大营运中心位于美国矽谷、荷兰及台湾Supermicro亚太科技园区与物流中心。公司主要产品项目包括专业级工作站、伺服器、刀锋、GPU系统、主机板、机箱、电源供应器、储存技术、网路解决方案、伺服器管理软体与 SuperRack 机柜/配件。系全球高效能、高效率伺服器科技与创新的领导厂商,亦是全球专门针对HPC、资料运算中心、云端运算、企业 IT、Hadoop / 巨量资料处理及嵌入式系统从最完整到最精简化绿能运算解决方案的先驱,能满足各行各业的客户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