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
报名


活动介绍

     关于 Android Day
     Android已是全球最大宗的行动操作系统,其应用范围更不断拓展到Smart TV、智能家电、物联网等领域。台湾为世界电子产品设计重镇,不乏软、硬件人才,而Android Day正是台湾Android开发者最重要的年度交流大会。
     本会议已堂堂进入第三届,两天会议中集结国内外不同专长的大师共聚一堂,透过Keynote、Panel座谈、Workshop、Demo Show等方式,让与会开发者充分掌握最新与最主流的技术与应用趋势。
     年度主轴
     < Open Innovation >
     Android 是站在开放软件的肩膀上成长茁壮的,如今带起开放硬件、Open UI、Open Design等议题也成为世界潮流,当彼此结合串连,势将汇聚成改变世界的一股新势力。
     < Startup Engineering >
     这波开放新势力,正激发来自民间底层的充沛创意力量,并乘着群众募资(Crowd-Funding)及创新育成的支持而壮大,正形塑新的微创业经济。这也是Android开发社群前进的必然方向。
     关于 Android Day
     Android已是全球最大宗的行动操作系统,其应用范围更不断拓展到Smart TV、智能家电、物联网等领域。台湾为世界电子产品设计重镇,不乏软、硬件人才,而Android Day正是台湾Android开发者最重要的年度交流大会。
     本会议已堂堂进入第三届,两天会议中集结国内外不同专长的大师共聚一堂,透过Keynote、Panel座谈、Workshop、Demo Show等方式,让与会开发者充分掌握最新与最主流的技术与应用趋势。
     年度主轴
     < Open Innovation >
     Android 是站在开放软件的肩膀上成长茁壮的,如今带起开放硬件、Open UI、Open Design等议题也成为世界潮流,当彼此结合串连,势将汇聚成改变世界的一股新势力。
     < Startup Engineering >
     这波开放新势力,正激发来自民间底层的充沛创意力量,并乘着群众募资(Crowd-Funding)及创新育成的支持而壮大,正形塑新的微创业经济。这也是Android开发社群前进的必然方向。


活动议程

Day 1 (8/27) App Games, Cars & 3D Printing
时间 主 题 [ 讲师 ]
09:10 - 09:50 Opening:New Era of Android Developing – Startup Engineering
[ Moko365 创办人 Jollen Chen ]
09:50 - 10:30 Keynote:When Cars meets Android Developers
[ Ford连接服务总监 Edward Pleet ]
10:30 - 10:50 茶点时间
10:50 - 12:10 专题论坛:From Ideas to Reality – 微创新势力
[ 来宾:邀请中 ]
12:10 - 13:20 午餐时间

13:20 - 14:30
Session I

工作坊 A( I ):Mobile Game

谈手机开发技术: 以Candy Crush为例
[ 仕橙技术总监Jollen ]

工作坊 B( I ):Android for Car

Open Platform for Telematics
[ 福特亚太区车载连接服务产品规划和开发经理 / 夏一平 Joe Xia ]

工作坊 C( I ):App Trends

Android meets BigData
[走着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长 Gogolook CEO ]

工作坊 D( I ):HW/SW Integration

行动多核心系统设计: Android + Cortex A15
[ Brian Chen, CoAsia Director ]

14:30 - 14:50 中间休息

14:50 - 16:00
Session II

工作坊 A( II )

谈手机开发技术: 以Candy Crush为例
[ 仕橙技术总监Jollen ]

工作坊 B( II )

Innovative Car Mode App
[ Nuance大中华区高级产品市场经理 / Richard Sun 孙晓欣 ]

工作坊 C( II )

展览与活动营销之Online to Offline(在线到线下)的互动经验营销
[ MTel Limited行政执行长黄明威 ]

工作坊 D( II )

踏进3D Printing世界 - System优化设计
[ 帝凯科技创办人刘士达/林义翔 ]

16:00 - 16:10 中间休息
16:10 - 17:00
Session III

工作坊 A( III )

Apps如何从行动广告获利?
[ Opera 温若婷经理]

工作坊 B( III )

创意、创业、创客遇上Android
[ Symbio 技术长刘俊贤]

工作坊 C( III )

Android 新架构 vs 新互动
[ 资策会智能网通系统研究所林敬文组长 ]

工作坊 D( III )

打造开创性连网装置
[ VIA ]

?
Day 2 (8/28) HTML5, IPTV, UI/UX & OSHW
时间 主 题 [ 讲师 ]
09:10 - 09:50 Browsing the Future
[ Opera 中国手机浏览器技术长 罗志宇]
09:50 - 10:30 Keynote:Advent of New Age of Smart IPTV
[ Tad Sekineh, Executive Director, OESF]
10:30 - 10:50 茶点时间
10:50 - 12:10 专题论坛:When Android meets HTML5 – Friend or Foe?
[ 来宾:邀请中 ]
12:10 - 13:20 午餐时间

13:20 - 14:30
Session I

工作坊 A( I ):HTML5

HTML5行动影音、游戏优化设计
[ Opera 中国手机浏览器技术长 罗志宇]

工作坊 B( I ):TV Apps

八屏一云 & TV Apps
[ 仕橙技术总监Jollen ]

工作坊 C( I ):UI / UX

Thinking in Mobile
[ iKala 郑铠尹总监 ]

工作坊 D( I )

OSHW Design Platform
[ RS Components亚太区技术营销经理 / 李国豪 Eric Lee ]

14:30 - 14:50 中间休息

14:50 - 16:00
Session II

工作坊 A( II )

HTML5/Browser-based Mobile OS Design
[ 邀请中 ]

工作坊 B( II )

HTML5/IP-TV标准化(H.762 LIME)进展与市场机会?
[ Dr. Masahito Kawamori, NTT ]

工作坊 C( II ): UI / UX

Open UI/Design
[ 李易修老师 ]

工作坊 D( II ):Android+Open Hardware

Android porting to Raspberry Pi
[ 邀请中 ]

16:00 - 16:10 中间休息
16:10 - 17:10
创客发表会
17:10 - 17:20
抽奖

※ 下午场次四个Tracks于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来宾可选择参加任一场次,可自由换场。

※ 以上内容,主办单位保留变更权利。

?
?
?

讲师介绍

Edward Pleet

Ford 連接服務

總監

   Edward Pleet於福特汽車公司已經服務14年,曾擔任過與產品及商業開發有關的多個職位。目前擔任亞太、非洲與歐洲連接服務總監,並負責福特SYNC車輛健康報告,SiriusXM/HD電臺系統和福特全球電動車連接系統,包括全新的MyFord Mobile智能手機應用。Edward Pleet擁有West Virginia University機械工程學士學位及Purdue University碩士學位。他獲得多個專利並曾獲得ESD年度傑出年輕工程師獎。

Jollen Chen

仕橙3G教室

技術總監

   Jollen(陈俊宏),学生时代投入 PHP 与 Linux kernel 软件开发与研究,在学生业余时代出版 PHP 与 Linux 相关著作十多册,同时受邀为各大培训中心授课。原以为授课只会是学生时代的课后活动,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就来把它做好的想法,投入教育训练业多年。目前是台湾与大陆知名的Linux与Android专家与讲师。闲暇时间热爱旅行、阅读与电影。过去大部份时间从事支持与顾问性质工作,也参与全球第一个开放源码手机计划;参与过众多上市产品的开发。现在则是将项目参与重心,转向至策略规划与架构设计。近期协助芯片厂开发Android平板计算机,有Android 浏览器与Webkit 的量产实务经验。目前的技术重心就是浏览器(Webkit)优化与HTML5 软件开发工作。同时也兼任手机厂的架构设计工程师,以及安博集团(NYSE:AMBO)中程在线AFC(Android Framework Complete)技术研究中心发起人暨首席顾问。二年多前创办Moko365,Moko365除了提供Android技术服务外,目前也和MagicLEGO.org协同推广基于三星电子方案的多核心平台。

Hank Wang

Mokoversity

共同創辦人

   Hank(王汉宏),Moko365 软件工程师,同时也是 Mokoversity 的共同创办人。曾参与数个新创服务的架构与 API 开发。熟悉 Python、JavaScript、NodeJS 等技术,并有数个 iOS 与 Android App 开发经验。Mokoversity 是由 Moko365 内部发展的一个在线课程平台,未来将朝向 MOOC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模式营运。

溫若婷

Opera 軟體公司

亞太區市場傳播資深經理

   从事高科技产业市场营销与媒体公关超过十年经验,目前于Opera Software担任亚太区市场营销经理,经常往返印度尼西亚、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越南等地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广Opera浏览器、行动广告平台和网络标准技术。之前于奥美公关担任经理,负责Autodesk、国科会、台湾网络信息中心、三星电子、远传电信、苏格兰国际发展局等高科技产业,曾策划广告、公关以及在线等营销活动。2006年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管理学院,获得MBA硕士学位,主修国际企业。

郭建甫

走著瞧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郭博士曾就读于成大工业设计学系,毕业于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研究所,其专精领域为产品设计与用户经验研究。 工作经验包括有:德国 Heinz Nixdorf Institute 研究员,先构技研(股)公司共同创办人,安通国际(股)公司新事业发展总监等 Dr. Kuo graduated from Industrial Design at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and received his Ph.D degree in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t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His working experiences includes Researcher at Heinz Nixdorf Institute (Germany), Co-founder at PrefactorTech Co., Ltd, and New Business Director at Atona Inc.

黃明威

MTel Limited

執行長

   黄明威先生,MTel Limited执行长,毕业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大学数学系,凭借逾10年数码营销行业经验,致力于不断发掘市场潜力,努力创造并传递品牌价值。黄先生在任期间,参与开发逾百个不同移动应用程序,领导其团队获得多个奖项,提升MTel Limited业内知名度,亦将公司业务及合作拓展至亚太区,奠定公司业界领先地位。

羅志宇

OPERA

中國手機瀏覽器首席架構師

   罗致宇先生自2005年起加入Opera Software的Unix团队,2011年底开始负责Opera中国与欧朋浏览器产品的总体架构。在此之前,罗志宇先生在Opera总部挪威奥斯陆的工程部门,参与摩托罗拉、三星等多个平台的重要项目研发。2007年加入嵌入式核心团队,负责全球Opera Mobile核心渲染引擎模型研发。他也曾受邀中国科技媒体51CTO专访,有兴趣可至http://os.51cto.com/art/201112/309399.htm参考相关报导。

林義翔

Arduino.TW

Co-founder

   林义翔为Arduino.TW开放硬件社群网站共同创办人(另一位为刘士达),致力于推动开放硬件及Arduino平台,除提供Arduino相关解决方案,并协助许多艺术家及设计师利用Arduino完成极具创意之产品设计。同时也在学校及业界开设相关推广课程。曾攻读中央大学信息网络与学习所博士班,并在国立台北艺术大学科技艺术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

劉士達

Arduino.TW

Co-founder

   刘士达为Arduino.TW开放硬件社群网站共同创办人(另一位为林义翔),致力于推动开放硬件及Arduino平台,除提供Arduino相关解决方案,并协助许多艺术家及设计师利用Arduino完成极具创意之产品设计。同时也在学校及业界开设相关推广课程。曾攻读台湾大学信息网络与多媒体所博士班,并在国立台北艺术大学科技艺术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

陳澤民

CoAsia Magic Lab

Director

   陈泽民(Brian Chen)博士目前任职于擎亚国际带领Magic Lab研发团队,与三星电子合作开发MagicLEGO多核心行动解决方案,同时透过MagicLEGO.org 与MOKO365协同推广行动加值与系统整合技术课程,进以提升国内Android系统研发能量。国立中正大学电机工程博士,创立探硅工作室、着有嵌入式系统相关书籍近十本,2000-2005年间成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入国内开设ARM、Linux与嵌入式系统相关基础与实务课程培养专才。他曾任职于资策会网络多媒体研究所,随后服务于宏碁产品价值研发中心资深经理,带领研发团队开发Aspire One Linux、acer Liquid、acer Sync等产品,个人获证技术创新专利近三十余件。

劉俊賢

Symbio

技術長

   Alex Lau有超过15年的Linux/Open Source开发经验,近8年来从事中文软件进阶开发工作。针对Linux和行动产品设计,Alex设计出从硬件平台到云端式解决方案的整体解决方案套件。他的目标是为最优秀的开发者提供一个管理平台,让他们能够在此平台上开发出市场上最棒的产品。

李國豪

RS Components

亞太區技術行銷經理

   李国豪现任RS Components亚太区技术行销经理,近年来致力于推动Arduino、Raspberry Pi、mbed、chipKIT、DesignSpark等开放硬体专案及开发平台,与Arduino、Raspberry Pi等基金会合作密切,并积极参与Maker Faire及社群活动,对开放硬体运动的发展有深入的观察。 Eric曾任职于Motorola旗下公司和Freescale,有长达12年的嵌入式系工作经验。

夏一平

福特亞太區車載連接服務

產品規劃和開發經理

   作为亚太区车载连接服务产品规划和开发经理,夏一平主要负责亚太地区车载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与云技术的整合工作。他在2011年8月出任福特北美地区连接服务产品研发总监一职,负责SYNC AppLink平台产品的研发工作。他与合作伙伴一起,将AppLink与应用程序进行了功能整合,还与研发团队一起为该平台开发了一些高级应用程序。夏一平于2009年12月加入福特,当时的职务是福特亚太SYNC系统团队负责人,与他在北美的同行一起负责中文版SYNC的本土化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语音识别,文字与语音之间的转换以及导航系统。2011年2月,夏一平被任命为连接音响高级功能开发总监,负责区域业务以及与连接服务相关的合作伙伴发展工作,监督研发与客户需求之间的平衡关系,并将北美团队研发出的连接服务功能进行本土化工作。夏一平出生并成长于中国江苏省。2004年在南京大学获得了传播工程学学士学位,并于2006年获得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科学硕士学位,专业为通信与信息系统。

孫曉欣

Nuance

大中華區高級產品市場經理

   孙晓欣Richard Sun在Nuance公司担任资深产品市场经理。负责大中华地区的行动产品应用和推广,包括手机,平板,PC和智慧电视解决方案。在加入Nuance之前,Richard在诺基亚公司全面负责和主导了Maemo/MeeGo开源应用框架层产品研发和管理。 Richard拥有赫尔辛基工业大学计算机硕士学历,在芬兰工作生活了13年,非常享受桑拿的乐趣。

林敬文

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

組長

   专长于嵌入式系统装置开发,曾协助国内多家系统整合业者导入Android自动化测试技术、参与多款嵌入式装置开发案项目,包含:IPX、VoIP、Sun Thin Client、Android Heterogeneous O.S. Device等。并受邀担任多场研讨会讲师

李易修

UiGathering

理事

   阿修,李易修(Justin Lee),专注于互动设计与程序设计领域,他是台湾用户经验设计协会 (UiGathering) 创会成员,长期耕耘用户经验设计领域。最近几年专注于 App 开发与 Titanium Mobile 平台的推广。部落格网址为 http://www.lis186.com

鄭鎧尹

iKala

產品設計總監

   郑铠尹博士目前为 iKala 产品设计总监,负责产品设计以及产品策略之职务。其毕业于台湾大学信息网络与多媒体研究所,研究领域为人机互动接口设计(HCI, 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其研究成果卓越, 曾获得 MSRA Fellowship Award,亦曾于日本最顶尖的 UI 研究所 JST ERATO 以及微软亚洲研究院从事过研究。其在 Cyberlink 工作期间曾担任过RD/PM 职务;并同为台湾知名共笔部落格 MMDays 的创办人之一,也为台湾最有影响力的 HCI 部落格 UIUI 创办人,并为台湾最具指针性 HCI workshop的OpenHCI共同创办人。

Masahito Kawamori

ITU-T Focus Group

Vice-chair

   Masahito Kawamori is a senior research engineer of NTT. His major interests are in telecommunication/broadcasting convergence and broadband/mobile convergence. He is currently the vice-chair of ITU-T Focus Group on Audiovisual Media Accessibility. He is also the Working Group coordinator of the IPTV area (WG H). He has been involved in the development of a PVR-based broadcasting system, multimedia systems for mobile phones, and an IP-based broadcasting system, which has been in service for two years in Japan. He is currently developing a high-definition IPTV system for NGN. Masahito Kawamori is a co-leader of the WG6,"the middleware, application and content platforms", of ITU-T FG IPTV.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交通信息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7.28日

活动地点:台北硅谷国际会议中心 (新北市新店区北新路三段223号,近捷运大坪林站4号出口)




立即报名


参加办法


参加方式:原$4000/天.$7000/2天;8/16前$3500/天.$6000/2天;3人以上$3000/天.$5500/2天

报名洽询: (02) 6631-6769 曾小姐 chrishttseng@iii.org.tw

注意事项:

1.一般免费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出席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後您将於活动日期前三日收到报到通知信函。

2.请于活动当日报到时,以纸本或萤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报到编号,以快速完成报到。

3.活动当天,若报名者不克参加,可指派其他人选参加,并请事先通知主办单位。

4.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5.活动若适逢台风达放假标准等天灾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则另行通知。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楝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