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
报名


活动介绍

     自今年的CES与MWC之后,可以确定的是,穿戴式应用已成了全球科技产业的新宠儿,市场的目光几乎都集中在它的身上,从英特尔、高通各自开始采取行动,推出既有的产品或是解决方案外,从技术层面上,我们所熟知的处理器架构、无线与感测技术也逐一在该领域开花结果。
     就应用层面而言,从智能手环到智能眼镜亦如百花齐放般地出现展会周遭,可以想见的是,穿戴式应用与人们的距离已经愈来愈近,我们该如何从市场需求来思考系统设计所面临的问题?亦或是要用何种方法来加克服,这些都是产业界迫切想要了解的答案。
     想要一窥未来穿戴式电子的技术与应用发展吗?此场论坛邀集国内产研机构、学术界教授、国际一线半导体大厂与极具创意的第三方整合平台团队来分享其市场看法与未来愿景,这是您绝对不可错过的一场技术大会。
     自今年的CES与MWC之后,可以确定的是,穿戴式应用已成了全球科技产业的新宠儿,市场的目光几乎都集中在它的身上,从英特尔、高通各自开始采取行动,推出既有的产品或是解决方案外,从技术层面上,我们所熟知的处理器架构、无线与感测技术也逐一在该领域开花结果。
     就应用层面而言,从智能手环到智能眼镜亦如百花齐放般地出现展会周遭,可以想见的是,穿戴式应用与人们的距离已经愈来愈近,我们该如何从市场需求来思考系统设计所面临的问题?亦或是要用何种方法来加克服,这些都是产业界迫切想要了解的答案。
     想要一窥未来穿戴式电子的技术与应用发展吗?此场论坛邀集国内产研机构、学术界教授、国际一线半导体大厂与极具创意的第三方整合平台团队来分享其市场看法与未来愿景,这是您绝对不可错过的一场技术大会。


活动议程


讲师介绍

Naren Sankar

博通台灣

通路總監

   Naren Sankar任职博通公司担任通路总监一职,于2002年加入博通。 Sankar先生在工程、平台架构和设计、中介软体、应用软体开发及行销方面拥有二十多年的经验。 在加入博通之前,Sankar先生曾担任多个领导职位,包括美国国家半导体公司的常驻研究员、Clearwater Networks 公司的创办人、首席架构师及行销技术专家。 Sankar 先生为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的哲学系候选人,并拥有该校的电脑工程硕士学位。

王仁中

台灣創意工場

創辦人兼CEO

   TMI台湾创意工场 创办人兼CEO
TMI台湾创意工场是由创新工场、中经合集团及台湾工业研究院于2012年投资成立,专注互联网早期投资及项目孵化,投资包含美国、东南亚、台湾及香港等海外地区,目前已经投资项目共13个,第一任董事长为李开复,目前TMI台湾创意工场董事长是由台湾工研院董事长蔡清彦担任。
HWTrek Accelerator 创办人兼CEO
HWTrek是由TMI台湾创意工场于2013年9月投资成立的硬件加速器平台,目前超过2000位国际硬件创业者注册,并有台湾硬件供应链包含鸿海、广达、纬创...等知名大厂超过150家加入,已经有超过30个新硬件开发项目正在合作进行中,并与美国、欧洲等超过20个孵化器/加速器合作,于今年3月份正式成立德国柏林办公室开发欧洲市场。

李仁貴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现任台北科技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宽带网络、因特网应用、医学信息(Biomedical Informatics)、无线感测网络(WSN)、行动照护等。曾担任第一-四届远距照护联盟监事。

李炯毅

  

林修平

ARM Taiwan

移動通訊暨數位家庭市場經理

   林修平先生现任安谋国际科技(ARM Taiwan)台湾分公司市场经理,主要负责台湾移动通讯暨数字家庭的市场开发与相关生态系统与产业链建置。 在加入ARM之前,林修平先生曾于高通台湾分公司(Qualcomm)、晨星半导体(MStar Semiconductor)与英特尔(Intel)等公司任职,先后在智能型手机与行动数字通讯,数字电视、数字相框,及网络应用处理器与VOIP,数字家庭等领域扮演研发与技术支持的关键要职。

連文賢

QuickLogic

系統架構顧問

   学历:台北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系 现任QuickLogic–系统架构顾问 (2009至今) ,之前则曾任: AMD Inc.–手机部门资深应用工程师 Alltek Technology Corp.–项目经理

陳逸民

光電協進會

產業分析師

   学历: 国立成功大学物理研究所硕士 工作经历: 国立成功大学 / 物理系 光宝科技 / 发光二极体领域 昱晶能源 / 太阳能领域 光电协进会 / 显示器领域

劉斐中

芯科實驗室(文曄/茂宣)

資深應用經理

   刘斐中于2005年加入Silicon Labs,现任Silicon Labs资深应用经理。加入Silicon Labs之前曾任职于国内网通厂研发工程师一职,拥有电力电子\嵌入式系统\时脉电路设计等资历。

賴彥昇

德州儀器

DLP®產品部門台灣業務經理

   德州仪器DLP产品部门台湾业务经理,负责台湾市场DLP的业务拓展与供应链的开发,并身兼研发。因为对德州仪器多项技术研发的贡献,在2009年入选为德州仪器科技委员会(Technical Council)委员之一。 赖升彦先生于2004年进入德州仪器担任资深应用工程师,负责前投影机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拓展,表现优异;于2009年晋升为技术应用经理,配合市场转型,开始负责微型投影、嵌入式技术的研发并开发相关市场。2012年赖升彦先生被拔擢为德州仪器DLPR产品部门台湾业务经理。 赖升彦先生拥有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企业管理硕士(MBA),热爱运动健身的他,永远保持充沛的体力,持续在业务上表现亮眼。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交通信息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2日(四)08:30 – 17:00

活动地点:台北硅谷国际会议中心2B厅(新北市新店区北新路三段213号2楼)

https://goo.gl/maps/CcQyx大众运输方式:大坪林站4号出口(顺过马路沿民权路或北新路往景美桥方向直行至台北硅谷大楼)
停车优惠:会议当天凭停车优惠卷计次停车,每台车100元(08:00-19:00)。超过时间,恢复计时收费(40元/时)



報名已額滿!


参加办法


参加方式:定价2,800元;早鸟价5/9日前2,500元; 团体三人(含)以上2,200/人

报名洽询: 02-2585-5526 分机 225 何小姐.imc@ctimes.com.tw

注意事项:

1.一般免费活动,将由主办单位进行出席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後您将於活动日期前三日收到报到通知信函。

2.请于活动当日报到时,以纸本或萤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报到编号,以快速完成报到。

3.活动当天,若报名者不克参加,可指派其他人选参加,并请事先通知主办单位。

4.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5.活动若适逢台风达放假标准等天灾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将延期举办,时间则另行通知。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楝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

时间 主题 讲师
08:30 - 09:10 报到及领取讲义
09:10 - 09:50 主题演讲:硅智财技术与生态系统在穿戴式领域的优势
- 穿戴式产品的市场机会
- 低功耗IP技术在穿戴式领域的发展状况
- 广泛的生态系统对穿戴式装置的益处为何
ARM Taiwan
林修平 移动通讯暨数字家庭市场经理
09:50 - 10:30 穿戴式装置相关产业与技术-现在与未来发展趋势
- 技术(Touch Panel, Display,..)
- 市场(Revenue, Business Model,...)
- 产业(Panel, Semi, Bio, Commu,..)
光电协进会
陈逸民 产业分析师
10:30 - 10:50 休息/产业交流(提供茶点)
10:50 - 11:30 半导体技术在穿戴式装置的应用设计和趋势
- 穿戴式装置应用设计要点
- 穿戴式装置应用的半导体技术介绍
德州仪器
赖彦升 DLP产品部门台湾业务经理
11:30 - 12:10 MEMS/传感器于穿戴式应用的发展趋势
- 穿戴式装置发展趋势
- MEMS/传感器现行技术发展及应用状况
- MEMS/传感器用穿戴式装置的应用范例及未来发展
意法半导体
模拟、微机电及传感器事业部
李炯毅 技术营销经理
12:10 - 13:10 中午休息(提供餐盒)
13:10 - 13:50 穿戴式创业 – 从创意、募资到制造
- 新创科技推动亚洲制造新机会
- 互联网思维下的新硬件创业
- 新硬件创业的资金与销售新模式
TMI 台湾创意工场
王仁中 创办人兼CEO
13:50 - 14:30 穿戴式的下一步-电子纺织品技术发展
- 穿戴式电子的系统定义
- 电子纺织品发展现状与趋势
- 电子纺织品的系统架构与互动设计
国立台北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讯研究所
李仁贵 教授
14:30 - 14:45 休息/产业交流(提供茶点)
14:45 - 15:25 穿戴式通讯技术设计考虑
- 低功耗Wi-Fi搭配蓝牙整合芯片设计
- 透过整合型MCU完成智能蓝牙设计
- Wi-Fi与蓝牙之间的桥接设计
博通
Naren Sankar 资深通路商经理
15:25 - 16:05 从应用市场思考微控制器的选择
- 穿戴式装置发展现况及设计考虑
- 可降低穿戴式装置系统功耗的MCU设计
- MCU 选择考虑
芯科实验室
刘斐中 资深应用经理
16:05 - 16:20 休息/产业交流
16:20 - 17:00 Sensor Hub在穿戴式应用的设计实务
- 如何透过always-on 情境感知功能达到最佳用户经验
- Sensor Hub比较及选择考虑
- Sensor Hub如何协助未来穿戴式装置提升效能及满足开发要求
QuickLogic
连文贤 系统架构顾问

若因不可预测之突发因素,主办单位得保留研讨会课程主题及讲师之变更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