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透视-智慧眼镜开发者技术论坛-讲师介绍

讲师介绍

朱新瑞‧新聚能科技顧問總經理

现任新聚能科技顾问公司总经理,研究专长包括智慧财产管理、专利检索与分析、企业电子化规划、知识管理、创新管理等领域。近期协助两岸企业针对3D列印、穿戴式装置、智能电动车、智动生产等新兴技术进行专利挖掘与策略布局的顾问辅导工作。现兼任湖北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特聘专家、中华两岸技术交流协会理事等职。

周儒聰‧鉅景科技Wearable System 產品處資深協理

林敬文‧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組長

专长于嵌入式系统装置开发,曾协助国内多家系统整合业者导入Android自动化测试技术、参与多款嵌入式装置开发案项目,包含:IPX、VoIP、Sun Thin Client、Android Heterogeneous O.S. Device等。并受邀担任多场研讨会讲师

郭瑞申‧微顯示系統資深技術顧問

劉聰雄‧飛思卡爾市場及業務發展經理

主讲人刘聪雄在2007年加入飞思卡尔, 目前担任市场营销及业务发展经理, 主要推广飞思卡尔微控制器产品。

蔡政和‧鋼鐵人實作聯盟召集人

曾于HTC、美律等公司任职电子工程师十多年资历。 现阶段发起《钢铁人实作联盟》并专注于两大发展主线,一是发展核心技术,一是教育粉丝成为Maker。前者将召集业界高手及学研界的资源,继续发展穿戴操控介面的相关技术;后者则是在这些核心技术的基础下去架构一个跨域学习的平台,让更多创意在此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