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智慧物联装置与系统开发研讨会-讲师介绍

讲师介绍

王立揚‧研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系統事業群

業務開發經理

1. 专注于现代化资料中心, 软体定义应用, 云端技术整合领域 2. 曾策划微软CSP, 思科、富士通等大型专案合作. 3. 拥有VMware, NetApp, Veeam, Google Ads…等相关认证资格

王柏雄‧意法半導體(ST)技術行銷專案經理

張智淳‧偉薩科技執行長

清华大学资工硕士,曾任职IBM研发中心、威盛电子,12年产业经验 现任伟萨科技执行长,带领大数据专用伺服器研发 伟萨科技专注发展大数据加速技术,运用可程式化逻辑闸阵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FPGA)、开发大数据专用加速晶片,提供企业软硬体整合解决方案,不仅加速资料处理速度,对于节能以及营运成本的降低更有显著的效果。提供的解决方案为大数据领域常使用的Apache Hadoop?与Apache Spark?程式优化与生物医疗领域的次世代基因定序次级资料分析加速。产品应用领域包括大数据云端服务、人工智慧、电信服务、物联网及生物医疗等。为迎接快速变动的大数据时代,为客户带来更优渥的资料运算价值。

裴有恆‧昱創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1995年读研究所时在美国念人工智慧,1999年开始做虚拟实境,2001年代表台湾大哥大在当年12月的电脑展用手机遥控微波炉,开始了跟物联网的不解之缘,2003年起在物联网公司神达电脑做了10年产品/专案经理,现在是昱创企管顧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专职研物联网顾问与数位转型教练、台湾天使投资协会业师,新北市工业会顾问,以及多家媒体的科技专栏与特约作家,同时也是趋势观察者,立志成为数位转型传教士。讲授与辅导课题有物联网、人工智慧、工业4.0、Fintech、大数据、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与专案管理。现在同时也是Google查询AIoT顾问、AIoT教练、AIoT讲师、物联网顾问、物联网教练、物联网讲师、数位转型教练、数位转型讲师人名的第一名,同时也是脸书的物联网第二大社团「i联网(智慧、创新、个性化的万物联网)」创办人,另有个人粉丝页「Rich老师的创新天堂-物联网顾问与研发创新教练 裴有恒的沟通专页」或公司粉丝专页「昱创企管顧问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