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T智慧物聯裝置與系統開發研討會-講師介紹

講師介紹

王立揚‧研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系統事業群

業務開發經理

1. 專注於現代化資料中心, 軟體定義應用, 雲端技術整合領域 2. 曾策劃微軟CSP, 思科、富士通等大型專案合作. 3. 擁有VMware, NetApp, Veeam, Google Ads…等相關認證資格

王柏雄‧意法半導體(ST)技術行銷專案經理

張智淳‧偉薩科技執行長

清華大學資工碩士,曾任職IBM研發中心、威盛電子,12年產業經驗 現任偉薩科技執行長,帶領大數據專用伺服器研發 偉薩科技專注發展大數據加速技術,運用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FPGA)、開發大數據專用加速晶片,提供企業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不僅加速資料處理速度,對於節能以及營運成本的降低更有顯著的效果。提供的解決方案為大數據領域常使用的Apache Hadoop?與Apache Spark?程式優化與生物醫療領域的次世代基因定序次級資料分析加速。產品應用領域包括大數據雲端服務、人工智慧、電信服務、物聯網及生物醫療等。為迎接快速變動的大數據時代,為客戶帶來更優渥的資料運算價值。

裴有恆‧昱創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1995年讀研究所時在美國唸人工智慧,1999年開始做虛擬實境,2001年代表台灣大哥大在當年12月的電腦展用手機遙控微波爐,開始了跟物聯網的不解之緣,2003年起在物聯網公司神達電腦做了10年產品/專案經理,現在是昱創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專職研物聯網顧問與數位轉型教練、台灣天使投資協會業師,新北市工業會顧問,以及多家媒體的科技專欄與特約作家,同時也是趨勢觀察者,立志成為數位轉型傳教士。講授與輔導課題有物聯網、人工智慧、工業4.0、Fintech、大數據、產品創新、服務創新、商業模式創新與專案管理。現在同時也是Google查詢AIoT顧問、AIoT教練、AIoT講師、物聯網顧問、物聯網教練、物聯網講師、數位轉型教練、數位轉型講師人名的第一名,同時也是臉書的物聯網第二大社團「i聯網(智慧、創新、個性化的萬物聯網)」創辦人,另有個人粉絲頁「Rich老師的創新天堂-物聯網顧問與研發創新教練 裴有恆的溝通專頁」或公司粉絲專頁「昱創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