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社群討論 / 新聞報導論壇
討論 新聞 主題﹕廣告不實?蘋果被起訴
外電消息報導,兩名美國加州的MacBook使用者認為蘋果的宣傳廣告有誤導嫌疑,讓他們誤信廣告而購買了MacBook,因此一狀告上法庭。 這兩名加州的MacBook使用者Fred Greaves和Dave Gatley在起訴書中表示,MacBook的顯示器只能支援每通道6位(6 bits per channel)的色彩,即26.2144萬色...

Steven Wang
(不在線上)
nbsp;
來自: 台北市
文章: 150

發 表 於: 2007.05.22 03:56:43 PM
文章主題: 廣告騙人!

這兩個使用者挺專業,可以分辨出顯示色彩的差異。讓我們替他鼓鼓掌。也希望他們最後贏得官司。(贏了應該是全額退費吧我想...)

其實消費者每天都馬被一堆華而不實怪力亂神的廣告欺騙(最顯著的實例就是泡麵了),真的要告起來恐怕每天官司打不完。台灣的消費者畢竟比較溫馴善良,就算顯示器少了幾色、或者泡麵裡面沒有肉,也都自己默默承受。不像美國消費者,iPod表面刮傷了還給人家拿去退貨。

不過就消費者的立場,還是希望內容跟廣告不要差太多拉,生活中的大小瑣事都一樣。現在我要來泡泡麵當晚餐了(希望裡面不要沒有肉...)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回覆文章 回頂端

Keira Lin
論壇會員(不在線上)
nbsp;
來自: 台北市
文章: 40

發 表 於: 2007.05.23 10:18:07 AM
文章主題: Re: 廣告騙人!

但是,從非物質的層面看,廣告賣的是夢,你的確買了那個夢,只是夢不會實現罷了,這種例子,從女性保養品、化妝品的廣告氾濫得知,每個女人都是被騙大的,但是我們仍然不放棄我們的夢想,所以就算被騙,還是要執著於變瘦變白變美麗!!!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回覆文章 回頂端

lufuchyuan
(不在線上)
nbsp;
來自: 台湾
文章: 21

發 表 於: 2007.05.24 10:16:55 AM
文章主題: Re: 廣告騙人!

我們本來就生活在騙子的社會中,非法的就會被抓起來,合法的就賺大錢.

大家會覺得騙就騙,哪有合法及非法之分,以下就舉個例子說明:

現在樂透風行,滿街林立了彩券行,這就是合法騙取你的金錢:在大街小巷盛行的大家樂就是非法的.

為什麼大家要相信廣告之說辭,最主要是因為大公司有錢及有其品牌形象,要對產品負責,所以品牌=品質,這是大家的認知.就向前一陣子,我一直想買液晶電視,一樣的尺寸及規格,價格就會相差一倍以上.

廣告就像置入性行銷,如果哪一天你買了Sxxy的產品,三天兩頭故障及功能沒有廣告的好,結果發現國產Hxxxs拼裝貨還比較好時,你將有何想法.

最後就像張x雅小妹妹之廣告,不會爛之泡麵,真不敢想像麵之材質!!!!!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個人資料 回覆文章 回頂端

關鍵字: 蘋果   攜帶型主機  
  相關討論
顛覆過往 iPhone 6大突破
[評析]要市佔還是獲利? HTC末日不遠矣?
[評析]轉個念 HTC的光明也許就在眼前
還走老路!Ultrabook難挽頹勢
三星欲攻AMOLED TV 必須先掌握關鍵原料
  相關新聞
IDC:2024第一季全球智慧手機出貨成長7.8% 三星重返第一
友通推出嵌入式系統模組 搭載Intel處理器新架構進軍AI IPC
AI浪潮來襲!伺服器面臨高熱密度挑戰 Vertiv協助矽谷主機代管商在既有機房突破散熱瓶頸
資策會打造節能數位生態 攜手產業推展主動式節能服務
技嘉AORUS和AERO產品再度斬獲2024台灣精品獎
  相關文章
屏下光感測器全面進入顯示應用裝置
走過現在放眼未來 快充技術新史觀
關於那些Micro LED新創公司
無線充電應用起飛 Qi標準取得先機
辨識技術落伍了?全板螢幕也能指紋辨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