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SAN Demo Center隆重登場

2000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全台首座SAN Demo Center隆重登場
開始時間: 十月十八日(三) 14:30 結束時間: 十月十八日(三) 15:30
主辦單位: HP惠普科技,邑泰科技
活動地點: 邑泰科技(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1號)
聯絡人: 聯絡電話: 0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在網路時代高度競爭的商業市場中,豐富的多媒體資訊正以倍數快速地成長著,而新一代的儲存區域網路(SAN)模式將顛覆傳統的儲存設備應用,為所有網路資料的儲存、擷取與分享帶來革命性的變化,讓資料中心達到24小時永不打烊(Always-on)的服務。

�s�i

今日『邑泰科技』建構全台首座SAN Demo Center,該展示中心配備有HP儲存系統、UNIX、NT伺服器以及管理系統等軟硬體設備,完整呈現出SAN解決方案兼顧異質平台儲存管理、提昇網路效能、資料擴充能力、資料可獲性,以及容錯能力的全方位企業資料管理方案,提供使用異質化平台作業系統的企業用戶們親身瞭解SAN的相關技術與服務、以及SAN解決方案將為資料中心帶來高管理性、高彈性的效能,為其創造的絕佳競爭力!

發表會當天,HP董事長暨總經理余振忠先生將代表與邑泰科技簽約授權其經銷HP Enterprise Storage產品線,並成為HP發展SAN 解決方案之重要策略夥伴,亦表明HP在資料中心(Data Center)應用系統開發之決策。我們誠摯的邀請您親臨發表會現場,目睹SAN Demo Center之完整架構及實機應用展示!


關鍵字: Data Center   惠普科技   邑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