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亞太區企業業務總監訪台記者會

2000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戴爾亞太區企業業務總監訪台記者會
開始時間: 十月十九日(四) 10:15 結束時間: 一月一日(一) 00:00
主辦單位: 戴爾電腦
活動地點: 台北遠東飯店B1洛北秀南園
聯絡人: 聯絡電話: 0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在市場上一片E化的聲浪中,戴爾的成功個案儼然已成為各家廠商研究電子商務策略之標竿,含跨78個國家、每季超過4千萬的瀏覽人次的Dell.com交易平台,其整體以戴爾電腦所建構起令人讚嘆的高穩定性的硬體架構,更是戴爾電腦在向外介紹其相關伺服器與儲存硬體的發展上最精準且強而有力的證明。目前戴爾更已成為全球第二大標準Intel架構的伺服器供應商。

�s�i

為了讓台灣電子商務能發展的更紮實穩健,戴爾亞太區企業業務(Enterprise Business)總監許利捷(Geoffrey A Healey)於10月19日來訪台灣,希望與各位媒體朋友一同分享戴爾在網際網路基礎架構上的策略與發展,尤其像是戴爾近期積極發展的網際網路專用伺服器(Appliance Server)之各項具體應用說明,分享戴爾在電子交易平台硬體設備上的豐富經驗。


關鍵字: 戴爾   許利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