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 WAN 應用加速策略願景暨產品發表記者會

2006年05月0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Juniper Networks WAN 應用加速策略願景暨產品發表記者會
開始時間: 五月十七日(三) 10:30 結束時間: 五月十七日(三) 12:00
主辦單位: Juniper Networks
活動地點: 六福皇宮三樓永平殿
聯絡人: 林麗雲 聯絡電話: 2341-8301#26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5 月 1 7 日,Juniper Networks 將發表其廣域網路應用加速 WX 系列的相關產品,並與您分享我們在應用加速市場方面的策略願景。在此誠摯邀請您參加 Juniper 在六福皇宮三樓永平殿舉行的《WAN 應用加速策略願景暨產品發表記者會》。

�s�i

從一開始,Juniper Networks 廣域網路應用加速 (WX) 平台的目標,即在協助亞太企業及服務供應商解決其所面臨的部分重要難題。更明確地說,WX 平台是專門用以克服廣域網路上影響應用程式效能的主要挑戰 — 頻寬、延遲、競爭 (contention) 及易管理性。利用 Juniper 平台解決頻寬不足的迫切需求,用戶不必編列大筆運算升級頻寬,就能充份運用其所建置的基礎設施,並提升營運的規模。

此外,Juniper 的廣域網路加速方案除具備流量壓縮功能外,還支援 TCP 加速及特定通訊協定的加速能力,可加快普遍流行的應用程式,如微軟的檔案服務、Exchange 及HTTP。

歡迎您蒞臨記者會進一步了解 Juniper Networks 的 WX 平台策略願景,將如何協助國內企業及服務供應商滿足營運的需求,並推動與實施各項重要的 IT 計劃,包括支援 Web 化應用程式、伺服器集中管理、資料中心合併、法規遵循及營運永續等。


關鍵字: Juniper Networks   網際建構與管理   網際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