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天線設計實作及量測

2006年06月23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WiMAX天線設計實作及量測
開始時間: 七月一日(六) 08:00 結束時間: 七月九日(日) 21:00
主辦單位: 經濟部工業局
活動地點: 亞東技術學院通信系
聯絡人: 聯絡電話: 04-8511888*1835
報名網頁: http://www.dyu.edu.tw/~serc
相關網址:

RF 相關的應用產業在近年來蓬勃發展,從個人/家用的區域網路:Bluetooth、WLAN;到廣域的3G、WiMAX、802.11n 等,業界對於新進RF 專業人才及人才引進後的銜接訓練需求因而大幅增加。無線通信範圍(例如:GSM、CDMA2000 Bluetooth , 無線本地網路…),皆與天線不可分離,天線系統好壞,將影響系統之功能。國內有很多系統工程師及學校師生,急欲在短時間內,了解天線之設計原理、天線參數及其量測,本課程針對此需求而設計,在短短四天中(36小時)從基礎原理介紹至天線軟體HFSS使用,其內容規劃有立體天線結構設計及WiMAX天線設計等,每位學員將實作及量測自己所設計之天線,在天線量測過程中,如有多於時間,也開放協助量測學員自備之天線。

�s�i

上課時間:95年7/1(六).7/2(日).7/8(六).7/9(日) ,共四天(36小時)


關鍵字: 經濟部工業局   電子資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