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文件格式(ODF)應用趨勢座談會

2006年06月23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開放文件格式(ODF)應用趨勢座談會
開始時間: 六月二十九日(四) 14:00 結束時間: 六月二十九日(四) 16:30
主辦單位: MIC資策會
活動地點: MIC專業會議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16號19樓)
聯絡人: 吳智雅 聯絡電話: 2735-6070 分機 268
報名網頁: http://mic.iii.org.tw/intelligence/activity/activitydetail.asp?sqno=471&f=5
相關網址:

開放文件格式(Open Document Format, ODF)係由ODF聯盟與OASIS ODF 委員會所共同推動之文件標準格式,除了獲得各國政府部門與企業的相繼支持,並甫於今年五月份經 ISO通過成為國際標準。ODF逐漸成為未來數位文件格式的主流,對未來數位文件之創作、交換、流通與典藏保存亦將產生深遠的影響,相信這也是您所關注的重要議題。

�s�i

有鑑於此,資策會資訊市場情報中心(MIC)特舉辦本次座談會,邀集政府相關部門、產業先進與學者專家共聚一堂,探討ODF為我國未來的公文格式、軟體業者的商機以及數位文件的使用領域可能帶來衝擊與因應之道。對於此一議題,您的參與至為關鍵,請您撥冗出席,一同討論並提出建言。


關鍵字: MIC資策會   電子資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