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產業自動化技術研討會-台中

2006年07月20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NI-產業自動化技術研討會-台中
開始時間: 八月二日(三) 09:00 結束時間: 八月二日(三) 17:00
主辦單位: 美商國家儀器
活動地點: 台中 金典酒店金典一廳
聯絡人: 倪小姐 聯絡電話: 2377-2222#5188
報名網頁: ni.com/taiwan/seminar
相關網址:

為了因應市場的快速變化、滿足不斷成長的機械及工業控制系統開發需求,處於領先地位的自動化廠商們已經開發出新一代的工業控制器-PAC(Programmable Automation Controller,可程式自動化控制器)。讓工程師們藉由使用PAC來開發複雜的應用系統,解決在控制、通訊、資料記錄和信號處理等方面的應用。

�s�i

而在產業發展趨勢上,自動化技術更是加速產業升級及提昇競爭力的關鍵技術,本次研討會除了提供開發工業自動化領域的工程師一個互相交流的空間外,更邀請到自動化領域之翹楚Basler Asia Pte.Ltd.共同參與。透過美商國家儀器(NI)的馬達介面卡、影像介面卡、及其相對應的開發工具,再加上 Basler的CCD做影像擷取及分析,如此精采的產業自動化技術研討會(ADF),將於8月1日至8月3日一連三天,於全省三大城市-台北、台中、高雄舉辦,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


關鍵字: 美商國家儀器   電子資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