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靈活重組‧創造彈性企業

2007年06月0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SAP-靈活重組‧創造彈性企業
開始時間: 六月十二日(二) 10:30 結束時間: 六月十二日(二) 12:00
主辦單位: SAP
活動地點: 六褔皇宮-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聯絡人: 翁淑洵 聯絡電話: 2731-1307分機35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企業應用軟體領導廠商SAP (思愛普軟體) ,針對國內大中小型企業的成長與創新需求,特別將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商業軟體論壇「SAP Summit '07 Taiwan」的主題訂為「靈活重組‧創造彈性企業」,率先提出ERP結合企業SOA(服務導向架構) 引領技術潮流的的創新觀念,能協助建立可調整適應的企業體質。再加上SAP近年來投入大量資源於中小企業的成長型企業解決方案-Business One 及All in One,能大幅縮短導入時間,在現今微時代下,確實做到了降低營運成本與提升毛利的目標。

�s�i

活動當天,SAP 特別另外安排了一場媒體活動,包括新升任大中華區總裁的李文俐、SAP台灣協銷副總經理廖志東、及SAP台灣業務發展協理陳平佳都將一同出席,說明SAP今年在SOA環境的新策略、以及如何加強服務中小型客戶,還有不同產業的成功案例說明, 包括永信藥品的ERP、華邦的CRM、國巨的BI(商業智慧)、喬山科技談SAP NetWeaver PI (流程整合)的建置外,也有更多中小企業到場研討交流。


關鍵字: 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