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零風險的資訊防護與儲存環境研討會

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打造零風險的資訊防護與儲存環境研討會
開始時間: 十月二十四日(三) 13:30 結束時間: 十月二十四日(三) 16:30
主辦單位: 聚碩科技
活動地點: 新竹國賓飯店13樓-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聯絡人: 徐小姐 聯絡電話: (02)8797-8260 分機 2841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www.sysage.com.tw/Guest/ActivityOne.aspx?id=355

企業資訊的保存,IT部門往往需要增加人力與預算:以備份來保障資訊的備存強度,以備援來減低停機所造成損失的風險。雖然IT部門具快速應變能力,是維持企業資訊資產的運行的重要關鍵;但過多人力的資源投入,對企業將是一大負擔。

�s�i

IT人員每天在資訊上把關,不論從網路或個人電腦的途徑,存入至企業的儲存空間中。在如此爆炸性成長的多元資訊中,這段漫長的資訊照料過程將更艱辛,並需要不斷增加儲存空間來因應需求。

一但有效導入完整儲存解決方案,即可輕鬆預測成長空間,並可協助提前計劃擬定。有效減少不必要儲存資源;簡化人為作業疏失;幾近自動化管理作業,可有效率完成每項資訊保護,協助IT人員管理有效的資訊永續經營。


關鍵字: 儲存   CA組合國際   磁式儲存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