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半導體電源管理應用技術研討會

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美國國家半導體電源管理應用技術研討會
開始時間: 一月十五日(二) 09:00 結束時間: 一月十五日(二) 17:00
主辦單位: 美國國家半導體
活動地點: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台南市中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聯絡人: ap.event@nsc.com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wwwd.national.com/event/AppSem_Power_Taiwan2007e.nsf/

石油價格飆升、天然資源面臨過量開採,使得節約能源成為熱門課題。此外,電子產品功能不斷增加,令消費者比以往更關心節能和電池壽命。如何提高電源轉換效率、更加合理的進行電力分配都是工程師常面對的挑戰。為幫助大台南地區電子工程師更清楚地瞭解電源管理設計技術及解決設計上的問題,特別舉辦這個技術研討會。

�s�i

會議由美國國家半導體的工程專家演講,其中將著重講解先進的高效能電池管理、設計技術以及諸如LED、乙太網供電、汽車電子等實際應用範例。研討會主講人也將和參加者共同探討解決方案、線路佈局、設計工具等。


關鍵字: LED   汽車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