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眾至資訊新品發表會-台中

2008年04月01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2008眾至資訊新品發表會-台中
開始時間: 四月一日(二) 13:30 結束時間: 四月一日(二) 16:40
主辦單位: 眾至資訊
活動地點: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60號B1
聯絡人: 林小姐 聯絡電話: (04)2705-0888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www.sharetech.com.tw/news_taichung_meeting.asp

網路的快速發展對企業老闆來說真是喜樂參半。企業發展過程中,充分利用網路資源快速發展同時,卻發現無法有效管理網路的行為發生;包含病毒駭客攻擊、垃圾郵件量增多、網路時常發生斷線、企業內網安全無法掌握、即時通訊軟體被濫用、員工上班時間非法下載造成頻寬不足等問題。面對網際網路的使用,在開放與禁止中總是面對很大的抉擇,如何充分利用網路資源為企業獲取最大利益,相信是企業雇主最想獲得的資訊。

�s�i

眾至資訊結合多年來在資訊安全設備架設、維護、規劃的經驗,一次為企業提供最完整、最健全的網際網路解決方案安全服務,不管是在防毒牆、多功能防火牆、UTM設備、全新郵件伺服器、網路紀錄器等,一次讓您擁有。


關鍵字: 網路安全   眾至資訊   網際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