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2009資安論壇-一個漏洞都嫌太多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賽門鐵克2009資安論壇-一個漏洞都嫌太多
開始時間: 十二月十一日(五) 13:30 結束時間: 十二月十一日(五) 17:20
主辦單位: 賽門鐵克
活動地點: 富邦國際會議中心: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D廳
聯絡人: 張小姐 聯絡電話: 02-7721-0599
報名網頁: http://symantectaiwan.com.tw/OBOTM_Seminar/
相關網址:

從智慧財產、機密文件到客戶記錄,資訊是任何一家企業的命脈。然而,當資訊流將端點、電子郵件和訊息傳遞服務,跨越因行動化而日漸模糊的網路邊界時,抵禦鎖定目標的攻擊與內部人員威脅,以及達到企業與法規標準的規範,也變得愈來愈困難。

�s�i

為了降低資料外洩風險以及後續對貴公司在財務與品牌方面的損害,無論資料儲存或使用的地點為何,搜尋、監控與保護機密內容的能力是絕對必要的。

在賽門鐵克 [資安論壇] 一個漏洞都嫌太多研討會中,您將瞭解安全專家在全方位的企業安全與保護領域所建議的重要策略。


關鍵字: 賽門鐵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