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E動態場域實測發表會

2010年07月01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LTE動態場域實測發表會
開始時間: 七月一日(四) 10:30 結束時間: 七月一日(四) 12:30
主辦單位: 中華電信研究所, 台灣易利信
活動地點: 中華電信研究所-桃園縣楊梅鎮民族路5段551巷12號
聯絡人: 王先生 聯絡電話: 02-2746-1720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中華電信研究所和易利信將舉行台灣首次第四代行動通信技術LTE(Long Term Evolution)的實際場域測試(Field Trial)成果發表。此次LTE實驗網路計畫為中華電信研究所參與網路通訊國家型科技計畫(NCP)的研究項目之一,並由易利信提供LTE先進的技術與成熟的網路建置經驗,計畫執行過程中,亦提供國內網通設備製造商進行終端設備與實驗網路互連測試,協助國內網通產業進入速度與品質兼具的行動寬頻新世代。

�s�i

此次成果發表的重點包含了LTE所表現的流暢的高畫質多媒體串流服務(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Streaming)、高傳輸速度且低時延(delay)的網路效能,以及結合IMS多媒體服務的各項應用。在現場展示方面,除了定點測試、應用服務測試及中華電信研究所自行研發的LTE Simulator之外,並包括乘車實際體驗移動狀態下LTE的效能表現。


關鍵字: 中華電信研究所   台灣易利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