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FOUNDRIES 全球科技論壇

2011年09月14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GLOBALFOUNDRIES 全球科技論壇
開始時間: 九月十四日(三) 09:00 結束時間:
主辦單位: GLOBALFOUNDRIES
活動地點: 新竹國賓飯店
聯絡人: 吳佳穎 聯絡電話: 02-2757-6568#109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GLOBALFOUNDRIES 全球科技論壇

GLOBALFOUNDRIES將於民國一百年九月十四日(星期三),假新竹國賓大飯店舉辦全球科技論壇。

�s�i

全球科技論壇今年在美國Santa Clara、中國上海、台灣新竹等地舉辦,發表其專業技術。

於台灣區的論壇,有多位GLOBALFOUNDRIES的高階主管蒞臨發表演說: 全球執行長-Ajit Manocha,技術工程副總裁- Gregg Bartlett,製程副總裁- Mojy Chian,新加坡總經理- Raj Kumar。

GLOBALFOUNDRIES全球的執行長 Ajit Manocha先生將出席發表其產業在全球的佈局,會後將有媒體餐敘,希望藉此機會和各位媒體朋友見面,可就論壇訊息交流互動,媒體餐敘現場備有翻譯。

當日我們備有專車接送: 早上7:30從台北出發到新竹,下午1:00從新竹返回

當日詳細流程如下表。

誠摯邀請您撥冗蒞臨!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

備註:GLOBALFOUNDRIES其官方中文為格羅方德半導體,日後新聞稿也將採用此名稱。

日期:民國100年9月14日 (星期三)

時間:7:30–9:00 台北發車到新竹

地點:新竹國賓飯店

活動流程:9:00 -11:50 論壇


關鍵字: GLOBALFOUND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