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關) Microchip Break Free Competition,探究核心獨立週邊裝置為您的設計創新性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第二關) Microchip Break Free Competition,探究核心獨立週邊裝置為您的設計創新性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開始時間: 十月二十日(日) 09:30 結束時間: 十月二十六日(六) 23:59
主辦單位: Microchip
活動地點: Microchip網站
聯絡人: asia.inquiry@microchip.com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http://www.microchip.com.hk/cip
相關網址: http://www.microchip.com.hk/cip

�s�i

歡迎參加Microchip Break Free Competition,探究核心獨立週邊裝置為您的設計創新性所帶來的無限可能!自2013年10月13日起的連續4星期,只要您能夠發現核心獨立週邊裝置的潛力,並正確回答每星期問題,就有機會贏得相關獎品。如果答對這4星期的全部問題,16 GB Wi-Fi iPad mini終極大獎就可能屬於您!即登入www.microchip.com.hk/cip 參加吧!


關鍵字: Microc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