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創新服務趨勢論壇暨諮詢媒合會(台南場)

2018年03月23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智慧創新服務趨勢論壇暨諮詢媒合會(台南場)
開始時間: 三月二十三日(五) 13:30 結束時間:
主辦單位: 資策會
活動地點: 南紡世貿展覽中心會議室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http://www.tairoa.org.tw/seminar/vtGenerator.aspx?e=etg4dwraobr5jzrhjbwk
相關網址: http://www.tairoa.org.tw/column/column.aspx?column_id=2863&column_type_id=5

傳統的產品精進化、服務化與智慧化,成為最具創新的產品,促使產業升級,成功關鍵在於運用智慧科技讓製造與服務過程累積數據軌跡,進行大數據分析,使企業更了解客戶的需求甚至影響客戶未來的決策,軟硬體融合的智慧創新製造與服務模式,成就製造到服務新的變革與新的經濟時代!

�s�i

為了鼓勵產業跨領域創新,本活動透過企業成功經驗分享,以及智慧科技技術發表與諮詢,協助業者在產業升級路上,能更有效落實及帶動高效服務模式,歡迎產業界代表踴躍報名參加。


關鍵字: 資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