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在空中的無人飛行體驗營

2018年06月23日 星期六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翱翔在空中的無人飛行體驗營
開始時間: 六月二十三日(六) 09:00 結束時間:
主辦單位: 工研院
活動地點: 新竹工研院中興院區21館109會議室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https://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2.aspx?posno=6B6FAC8C-E5FC-4D70-B6F5-83F889908150
相關網址:

您是否有翱翔天際的飛行夢?飛向藍天白雲的奧秘或在青山綠水中觀察生態蹤跡呢?

然而,伴隨AI技術發展,無人機行業己開始進入全新的智慧化時代,開始被定義成「會飛的機器人」,不再局限於【會飛的玩具】,更多專業領域應用等著我們去挖掘。就讓我們藉著飛行的慾望一起動動手發揮創造力帶回屬於自己的作品吧!激發出一切學習的可能,帶領自己實現「飛行夢」。

�s�i

課程特色:

1. 學員能夠從基礎專業知識建立、實作組裝、AI嫁接控制到飛行與故障排除,系統性建立。

2. 每人親自動手組裝一台無人機,學習如何組裝、障礙排除、飛行技巧以及認識無人機零組件到控制軟體撰寫系統,透過開放原始碼與硬體裝配,大幅降低技術門檻,針對有興趣學習多軸飛行器入門的學員所編排,幫助學員迅速跨入無人機飛控開發及其應用領域。


關鍵字: 工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