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能源管理研討會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西門子能源管理研討會
開始時間: 九月二十三日(三) 13:30 結束時間: 九月二十三日(三) 16:30
主辦單位: 西門子
活動地點: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第二會議室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https://siemenstw.surveycake.biz/s/DVLPD
相關網址:

平均而言,能源成本佔總生產成本大於10% 以上,為企業帶來相當大的壓力。 然而,我們是有機會將此成本轉換成實質附加價值 – 透過創新自動化與驅動技術,可為企業節省至少30% 的成本。

�s�i

如何將能源與生產獲得的數據進行分析,對於工廠運作、機台保養與製程管理的優化,更是致勝的關鍵要素。

透過政府去年的再生能源法規修改,儲能技術也是目前最熱門的話題,歡迎一同了解,西門子所提供的硬體產品與軟體方案,融合數位化技術,將協助您在不降低生產力情況下,建立廠房能耗透明度,落實高效節能生產、極大化能源使用效率、同時也滿足企業社會責任應遵循的法規條件。


關鍵字: 能源管理   西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