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視覺技術如何轉變機器人產業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新的視覺技術如何轉變機器人產業
開始時間: 二月三日(三) 11:00 結束時間: 二月三日(三) 12:00
主辦單位: Basler
活動地點:
聯絡人: 聯絡電話:
報名網頁: https://www.baslerweb.com/en/company/news-press/webinar/robotic-vision-tw/?utm_source=CTIMES&utm_med
相關網址:

視覺技術擁有可以轉變整個機器人市場的潛能。視的力量讓機器人變得更聰明、更靈活,並且能夠處理更複雜的工作。在這次的網路研討會中,我們將帶您認識視覺引導機器人的應用可能性,例如物料搬運、物流、流程/品質控管等典型的視覺工作,以及其適用的2D與3D視覺技術。 此外,您也將學到挑選視覺元件時應考量哪些指標。

�s�i

本次的講者,Basler亞太區產品市場經理John Wang將透過幾個來自不同產業的實際案例為您介紹不同的視覺技術選項,以及選購視覺元件時應考量的指標。

本場網路研討會的主題內容

1.了解哪些機器人類型最適合採用視覺技術

2.了解應選用哪些視覺技術

3.透過實際案例學習


關鍵字: 機器人   Bas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