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M366plus Release 5.0問世提供首創的客觀語音、資料以及傳真品質量測

1999年06月2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太克公司(Tektronix)發表M366Plus Release 5.0 GSM品質分析儀。這款儀器可以幫助網路業者與製造商量測GSM網路中的語音、資料以及傳真品質。

網路業者在佈署行動網路的初期階段以地理性涵蓋範圍做為強力競爭的優勢,隋著涵蓋範圍的擴大,就成了新的重要優勢:服務品質。行動通訊業者可以使用M366plus品質分析儀確保高品質的服務,並在問題影響到客戶服務之前加以解決,保持網路的競爭力。

�s�i

M366plus Release 5.0分析儀包含一個基地台和一個或數個行動台,可以在PSTN、GSM、DCS以及PCS網路之間產生點對點連線。分析儀只要測試語音頻道中特定的參數,就能找出問題點並提供客觀的音質量測。

Tektronix產品經理Eric van der Hoek表示:「GSM網路安裝的基地台非常多,所以服務品質對網路業者而言愈來愈重要。M366plus分析儀客觀地量測決定用戶對音質感受結果的參數,迅速提供GSM品質分析。」


關鍵字: GSM   PSTN   DCS   太克科技   無線通訊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