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Ram推出SUN ULTRA 80工作站專用高階記憶體

1999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由宏碁科技在台灣獨家代理的高階工作站及網路伺服器記憶體製造商DataRam公司,於日前宣佈推出最新產品與Sun Microsystem Ultra 80 Workstation相容之高階記憶體DRS20U2T系列。它可將Sun Ultra 80工作站的記憶體最大容量提昇4 GB,幫助使用Sun Ultra 80工作站之企業用戶,有效地提昇系統效能,有助增加整體工作效率。

�s�i

宏碁科技表示,最新引進的DRS20U2T系列產品,是DataRam公司特別為合作廠商Sun研發的高階記憶體,是完全符合SUN最新的桌上型工作站Ultra 80 之介面產品。Sun Ultra 80工作站的規格包含單獨的一顆、兩顆及四顆Ultra SPARC Ⅲ 450 MHz 處理器,透過DRS20U2T系列記憶體,Ultra 80工作站記憶體容量可昇級到4 GB 。此外,DataRam 公司還善用本身長期研發高容量記憶體之專業技術與經驗,提供一支512 MB的記憶體產品代替原有256MB兩支一組的記憶體;同時也提供一支128MB記憶體來替代二支64MB的記憶體,讓用戶獲得最佳的電腦昇級解決方案。未來宏科還會引進DataRam以4支模組為一組的高階記憶體,讓台灣所有企業用戶電腦昇級更輕鬆簡易,工作效能更為提昇。

DataRam運用領先的技術,推出一系列高階記憶體產品,並能夠突破大容量記憶體於資料運作負載量大時訊號減弱的電器特性的瓶頸,提供給客戶高品質,高容量與高穩定度的產品,對世界級大型電腦廠商Compaq、Dell、DEC、HP、IBM、SGI、SUN,DataRam都能提供最完善的解決方案。

在台灣通路部分,DataRam選擇與宏碁科技合作,由宏科獨家代理其銷售業務,提供台灣資訊市場與OEM價格有競爭性的記憶體產品。在成本效率上,比直接從系統製造商購買之記憶體,價格至少低了50%,同時客戶訂貨後24小時內即可出貨,並享有永久保固,當產品發生故障時,DataRam會立刻快遞良品來替換,對客戶而言,是一項貼心的安全保障。


關鍵字: 工作站   宏碁科技   DataRam公司   昇陽電腦   一般性伺服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