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A系列擴大對高效能微處理器、AGP4X及業界標準匯流排的支援
Tektronix推出TLA系列邏輯分析儀

2000年04月1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羅智銘報導】

Tektronix宣佈擴大TLA系列邏輯分析儀對高效能微處理器的支援,包括IXP1200網路處理器及Intel嵌入式Pentium Ⅲ,另外還增加對AGP4X繪圖匯流排的狀態分析與下一代PCI匯流排的PCI-X支援。Tektronix最近才宣佈新的商業策略,設定全球通訊與Internet業為其主要的市場對象,而New Wave是Tektronix的協力開發廠商之一,提供IXP1200與PCI-X兩者的支援。

Tektronix推出之TLA系列邏輯分析儀
Tektronix推出之TLA系列邏輯分析儀

Tektronix策略支援Intel的Internet相關處理器,Intel的嵌入式Pentium Ⅲ非常適合強調Microsoft Windows相容的各種高端嵌入式設計,包括高效能Internet應用或極需要大眾熟悉的使用者介面的任何類型控制器作業。Intel的Level One IXP1200網路處理器也稱為StrongARM(SA1200),專門用於遠端存取集中機、ISP/WAN交換、路由器、儲存區網路、LAN交換等高效能Internet網路連線應用,並且可以使封包流最佳化,提供更高的服務品質(QoS)。

TLA 700支援AGP4X狀態與時序,TLA 700對下一代繪圖埠的支援同時提供通訊協定的狀態與時序解決方案。TMS 807模組支援AGP4X時序,TMS 803模組則負責狀態支援,兩者都可協助設計師分析匯流排內發生的事件。Tektronix也宣佈擴大支援更多重要的新匯流排科技,包括業界標準的PMC64匯流排,也就是高流量版的PC卡匯流排,以及工業控制與低成本嵌入式系統中普遍採用的PC104;Tektronix與New Wave合作支援上述這兩種匯流排。


關鍵字: TLA系列邏輯分析儀   網路處理器   Pentium Ⅲ   太克科技   New Wave   通用設備